蘇永康演唱會專輯《So I Sing 08 Live》專輯名稱:So I Sing 08 Live
歌手姓名:蘇永康
制作發行:金牌大風
發行日期:2009/1/15
專輯語言:粵/國語

專輯介紹:

在2008年11月14至16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的《蘇永康So I Sing 08 Live香港演唱會》,是闊別樂壇多年的蘇永康繼2002年《定情歌演唱會》后再踏臺階,舉行個人個唱。由金牌監制雷頌德擔任,蘇永康對音樂的呈現要求高,邀請知名管弦樂團和頂尖樂手,氣勢磅礡的音樂更有臨場感。

《So I Sing 08 Live》突破演唱會的聽覺新感受,蘇永康呈現了最完美的歌曲,為歌迷們帶來了驚喜。當晚除了大唱「紅顏知己」&、「擁抱」等最新國語、粵語專輯主打歌之外,他還有深情獻唱由華星唱片出道多年來的情歌,包括︰首張大碟單曲「失眠」、「假使有日能忘記」、「越吻越傷心」、「沒有季節的火花」、「情來自有方」,又大唱其他歌手的好歌如「黑夜不再來」、「囍帖街」

以及請來外籍女和音Corinne和吳雨霏分別合唱「來夜方長」和「從不喜歡孤單一個」,歌迷們反應相當熱烈。27首現場演譯歌曲

全收錄於《蘇永康So I Sing 08 Live香港演唱會》雙碟CD內。

蘇永康
"SO I SING 08 LIVE"
雙碟收錄27首現場演譯歌曲

專輯曲目:

CD1
101.燈火欄柵處
102.獨立宣言M
103.Sol #4
104.請將音量收細
105.沒有季節的火花
106.有人喜歡藍
107.來夜方長 - 蘇永康/Corinna
108.失眠109.黑夜不再來
110.戀愛實驗
111.眉來眼去
113.情來自有方
114.假使有日能忘記
115.讓我暖一些

CD 2
201.L-O-V-E-
202.不想獨自快樂
203.Talk About Love
204.紅顏知己
205.囍帖街
206.從不喜歡孤單一個 - 蘇永康/吳雨霏
207.黑色禮服
208.從來未發生
209.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210.浪淘沙
211.老死
212.越吻越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