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孫耀威2009全新廣東專輯《只要和你在一起》專輯名稱:只要和你在一起
歌手姓名:孫耀威
制作發行:正東唱片
發行日期:2009/1/9
專輯語言:粵/國語

專輯介紹:

繼2007年《So Far So...Close》和《In The Name Of …Love》,重回香港發展的孫耀威,已從音樂領域跳進電視劇之中,近期主演的《Click入黃金屋》更是首次在TVB劇集中擔當男主角之作。2009年全新專輯《只要和你在一起》即收錄了TVB電視劇《Click入黃金屋》主題曲的「我的最愛」。其他歌曲還有黃偉文為Eric度身訂造堅愛潮流之作「西太后」,以及再續經典「眾傷」和溫馨點題主打「只要和你在一起」(粵語和國語版)。隨碟搶先收錄三首主打歌MV。
(其余部分)
正東唱片 耀「愛」揚威

孫耀威只要和你在一起

No. 1 溫馨主打 “只要和你在一起”
堅愛潮流 “西太后”接力:經典再續 “眾傷”
DVD-搶先收錄3首MV
只要和你在一起
眾傷
西太后

專輯曲目:

01. 只要和你在一起
02. 眼閉
03. 眾傷
Eric孫耀威廣東新歌《眾傷》選自孫耀威2009最新個人專輯《只要和你在一起》。


作曲:Ben tsang
作詞:林夕
編曲:謝國維 @ Baron pro
監制:伍樂城 @ Baron pro

歌詞:

為何定要他先抱得肉緊
別人的手臂不像人
難道我扶著你 你感不到體溫
回憶的比眼見為真

為何沒有他可痛不欲生
未曾識他卻懂做人
難道你難受到普天之下最深
仍苦戀的我笑著震

真的得你嗎 得你是人吧
舍不了代價還是氣難下
失戀得你嗎 千百萬人未嫁
今天拋棄了你的他 未難受過嗎

*誰又未曾敗給愛情 不只得你一個
回頭或能為此慶賀 給他放棄不錯
殘忍得嘲笑會為何 無力愛我又有力承受痛楚
其實沒人認識愛情 否則怎解釋我
憑自欺認定的對象 仍不忍手放過
都只因彼此可交換難過 被我推搪的偏等待我
(都只因彼此可交換難過 被創傷了卻無人做錯)*

為何為你好真相不用估
未離開不覺得在乎
明白我圍著你最多只能維護
誰都不知道你苦還是我苦

Repeat *

不只得你一個
回頭或能為此慶賀 給他放棄不錯
殘忍得嘲笑會為何 無力愛我又有力承受痛楚
其實沒人認識愛情 否則怎解釋我
沿路對象那么多 都一一拋棄過
多少犧牲者因我在難過 大概應該哭的不是我

04. 西太后
05. 走失
06. 妳的孩子
07. 寂寞殺死人
08. 七百萬人的故事
09. 我的最愛 (TVB電視劇 Click 入黃金屋 主題曲)
由黎耀祥、秦沛、孫耀威、郭羨妮等主演的TVB新劇《Click入黃金屋》主題曲《我的最愛》由孫耀威主唱,《我的最愛》收錄在孫耀威2009全新廣東專輯《只要和你在一起》中。


作曲:謝國維
做詞:鄭櫻綸

歌詞:

像有默契相連 如在身邊接線
回憶一刻觸感告知 
熱情遠近并未限時 最終會知
是愛沒有虛擬 尋覓最愛千遍
情於心中是個諾言 
給以後甜蜜情節 作下引子

常常讓美夢永伴隨 
可將溫馨千句 天天蓋過顧慮
愁眉字句盡快刪掉壞情緒 別收取

無數訊息 溫情有共鳴 用我辦法在傳情
想親口去和你說聲 再親親你 I love you
和你記憶 想微細事情 信箱登入來靜聽
默默誰再轉寄留言細聽 
I love you My favourite is you


10. 四季酒店
11. 只要和你在一起 (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