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msonRain.Com 新碟推薦:黃文星2009最新EP《億萬克拉的幸福》專輯名稱:億萬克拉的幸福 (EP)
歌手姓名:黃文星
制作發行:金牌大風
發行日期:2009/1/9
專輯語言:國語

專輯介紹:

擁有幸福 不只億萬分之ㄧ的機率
暖澀系新男生 黃文星

溫感可頌3聲道
2支量身打造主題歌
超級偶像矚目第1先發

2009年度首張雙A單曲 億萬克拉的幸福
*擬真吐司裁切包裝 精心烘培值得珍藏

因為「超級偶像」 他第一次站上舞臺
他的認真踏實 讓”阿星”在「我的億萬麵包」偶像劇 獲得注目
載著Bling Bling的幸福能量 騎著他的歐兜水 躍進音樂城市

億萬克拉的幸福EP趁熱上架
是黃文星第一個夢想成真的作品

2007年演藝生涯發跡,黃文星在三立電視臺「超級偶像」選秀節目的層層關卡下,一直處於穩扎實打的狀態,雖然成績穩固,卻始終無法更上一層,週遭親戚朋友給予的鼓勵,以及給予自我的期許,無形間凝聚成一股的力量,默默催化轉變著黃文星。直到某一次的選歌機會,黃文星首度螢光幕前嚐試演繹臺語方言歌曲,他一鳴驚人的演唱方式與氣味,使其成績名次突飛猛進,個人知名度也跟著水漲船高。當黃文星親身感受到努力的甜美成果之后,他便隨即跟進學習求學時期十分熱愛的街舞表演,并在選秀賽事中,詮釋亞洲新舞王”羅志祥”膾炙人口的舞曲精舞門,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他能歌擅舞的才華打入人心,并在賽事最高潮的五強爭霸中獲得亞軍,成功地與同期冠軍張蕓京…等十強,簽約金牌大風發行「美夢成真」合輯,同時在08年10、11月立即舉辦巡迴北中南,十強「美夢成真演唱會」,所到之處總是被師奶和女性粉絲重重包圍,更加奠定黃文星師奶殺手級的高漲人氣。

2008年末,挾帶著超高收視黃金情侶班底的偶像劇「我的億萬麵包」,黃文星飾演與鄭元暢,從小一起長大的清潔公司老闆,個性真誠且憨厚樸實,常在劇中擔任鄭元暢的良師益友,雖然是第一次嘗試戲劇的演出,由於角色十分貼近黃文星,不論是人、事及物的看法與表現,都一一在戲劇中自然流露,也正因為如此的真性情,讓黃文星生性害羞卻又憨厚可愛的討喜性格,受到廣大收視族群的注目。

選秀出身的黃文星,他最能觸動人心的特質,就是那渾然天成的優雅兼具淳厚的嗓音,因為自己從小就愛唱歌,最有自信的部份,就是能輕松自在的好好唱歌給大家聽,因此除了經歷偶像劇的初體驗,黃文星更首次受邀演唱「我的億萬麵包」主題曲-【億萬克拉的幸福】,和搭配劇中精彩情節的清新插曲【歐兜水】,讓他未發片即成為唱片與戲劇歌并行的優質新人。

黃文星表示:【能夠為自己的首次戲劇獻身與獻聲,小小證明了自己受到許多人的支持與肯定,所以在接下來的演藝路途,期許自己能夠透過歌聲和演出帶給大家幸福、溫暖,也更希望能夠獲得大家,對他首次音樂出擊的熱烈迴響!】

因為偶像劇「我的億萬麵包」在中視及八大電視播出以來,主題歌以及劇中旋律早已不斷在網路、討論區…受到劇迷的討論,其輕松節奏的溫暖曲風,配合著偶像劇男女互動的節奏,讓劇迷們開始為黃文星的新作發表催生,金牌大風唱片公司接獲熱烈的詢問反應,也著實感受到黃文星粉絲的積極與熱情!因此特別選在 2009年開頭,正式宣佈黃文星開始朝向多方位的藝人發展,首先邁開音樂啟程,推出珍貴可期的個人首次音樂作品「億萬克拉的幸福」全新EP。

夢幻異國麵包屋 打造雙概念封面
億萬克拉的鉆戒麵包/ 復古麵包機車
雙手奉上Bling Bling鉆戒麵包 雙腳踏下【歐兜水】機車麵包
暖澀系新男生 黃文星 專屬特質的首張概念EP!


專輯曲目:

01. 億萬克拉的幸福
02. 歐兜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