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星/大國
2009/1/5



01.白 (bai)
02.所謂 (suo wei)
03.北京Long Stay (beijing Long stay)

新年伊始,袁泉“Short Stay(短暫停留)”系列概念唱片第三站“北京”,主打歌《北京LongStay》還是由姚謙作詞,寫出袁泉在Short Stay期間渴望LongStay的心情,邀請江美琪作曲創作并擔綱和聲,以Bandsong節奏唱出走在北京街頭的暢快淋漓。


作詞:姚謙
作曲:江美琪

歌詞:

密云里看見晴天
朝陽公園夕陽最美
南鑼鼓巷的夜常飄著爵士樂

柳蔭街上楊絮飛
后海無浪人如潮水
三眼井五顆松七賢村九仙廟

還有很多地方等著我去探險
來來去去我總是在家Long Stay
給我時間

讓我在這里
和自己玩躲迷藏
可隱身可上線

我在這里
把行囊全都打開
在這里每次的Long Stay

如果我的年少能重頭來一遍
也可以有另一種顏色的詩篇
給我時間

讓我在這里
和自己玩躲迷藏
可隱身可上線

我在這里
沒目的的自在
美好的瑣碎的

我在這里
被散漫緩緩掩埋
可沉默可開懷

我在這里
把行囊全都打開
在這里每次的Long St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