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值得一聽.



前一陣子有幾首歌的MV不約而同用男女狂吻,激吻的畫面呈現?感覺上似乎比不上這首"月狂"(月光)用17集中的劇情片段的接吻畫面剪出來的片頭,吻的比較令人甘之如飴.
根據韓國廣播影像產業振興院(KBI)07上半年統計,出口中國/日本/台灣的韓劇數量已經大幅下降,除中國管制數量外,或許韓流不再那麼吸引亞洲的群眾!
小葉 20070703


케세라세라 Que Sera Sera OST
SEOUL RECORDS/FLUXUS/SRCD-3983/8804775026768
2007/4/3




Ost. Que Sera Sera


**月狂**

마음에 준비를해긴밤이 될테니
做好心裡準備 長夜就要來了
귓가에 비릿한 달의 속삭임
耳邊時慘白的月亮地低語
은빛의 눈 안에 비를 춤추 듯 피해서
銀色的目光裡 如跳舞一般躲避著雨水
중력을 뿌리친채 저 하늘로
掙脫重力 飛向天空

나를 봐 푸른 달빛속에서
看著我 在藍色的月光下
나를 봐 흩어져깨진 거울속에서
看著我 在破碎的鏡子裡
어느새 지금껏 니가 알고있었던
轉眼間 你之前瞭解的那個我
나는 내가 아니게되
已不是我

BAD MOON RISE TONIGHT
또 다른 나를 지금 네게 보여줄테니
要給我看那個不同的我麼
ONE TWO THREE AND FOUR
자 시작할게 너만 준비가됐다면
好 開始吧 只要你準備好了

거친 숨의 혈기로 붉게 물든 눈빛
急促的呼吸中被熱氣染紅的目光
손톱을 세워 방을 찢어내고
豎起手指撕破黑夜
쏟아져내릴 듯이 낮게 깔린 하늘
仿佛要傾瀉下來 壓得低低的天空
어둠을 가르는 내 검은 날개
撕破黑夜的我 幽靈的翅膀

나를 봐 푸른 달빛속에서
看著我 在藍色的月光下
나를 봐 흩어져깨진 거울속에서
看著我 在破碎的鏡子裡
어느새 지금껏 네가 알고있었던
轉眼間 你之前瞭解的那個我
나는 내가 아니게되
已不是我

BAD MOON RISE TONIGHT
또 다른 나를 지금 네게 보여줄테니
要給我看那個不同的我嗎
ONE TWO THREE AND FOUR
자 시작할게 너만 준비가됐다면
好 開始吧 只要你準備好了

~ ♪

COME AND FEEL TONIGE
지금의 나를 너는 결코 잊어선 안되
現在的我 你絕不能忘記
LET’S GET HIDE IN LOVE
두려움으로 절대 눈을 감지말고
不要因為害怕而閉上眼睛

BAD MOON RISE TO NIGHT
또 다른 나를 지금 네게 보여줄테니
要給我看那個不同的我嗎
ONE TWO THREE AND FOUR
자 시작할게 너만 준비가됐다면
好 開始吧 只要你準備好了

IS WHERE THE STORY ENDS


01. Queserasera 順其自然 - 金尚賢
02. 우리는 我們 - 李承烈 [MV]
03. 월광 月狂 -W & Whale웨일
04. Night Time - Alex(clazziquai_Kang Hyun Min) [MV]
05. Bless You - Loveholic [MV]
06. 두손을 兩隻手 - Alex(clazziquai)
07. 특별한 사람 特別的愛 - My Aunt Mary
08. Beautiful One - 金尚賢
09. 눈부신 날들 耀眼的日子 - Ho Ran
10. 마릴린몬로 瑪麗連夢露 - W & Whale
11. Lemon -W(Where The Story Ends)
12. Lovers - 金尚賢
13. 두손을 兩隻手 (Instrument)
14. 마릴린몬로 瑪麗連夢露 (Norma Jean Remix) -W & Whale

loveholic、clazziquai、W、李承烈等‘我的名字叫金三順’的製作團隊再合作!! MBC新週末劇'que sera sera'因為是‘我的名字叫金三順’的導演金允哲的作品而從製作階段就被叫做'我的名字叫金三順2'受到期待。

##CONTINUE##
該劇作為刻畫文晸赫、鄭有美、李奎翰、尹智慧等4個年輕人間愛情故事的傳統melon劇攻佔家庭劇場。 首波公開的ost中,總共有4首歌曲,包括曾經以“我們的夜晚比你的白天美麗”而聞名的‘W(Where the story ends)’和名為whale的傑出女歌手一起組成的'w&whale'演唱的主打曲“月狂”, clazziquai的主唱alex演唱的結尾曲 ‘Night Time’,還有擁有誰也無法模仿的歌喉的李承烈送上了他2輯中的一首“我們....”,以及loveholic2輯中收錄的'bless you'。

此外,在曾經擔任了電影《美女的煩惱》音樂導演的loveholic的貝司李載學、loveholic的吉他兼製作人姜玄民、clazziquai的女主唱holan等實力派音樂人傾情參與下,這張ost將不同於以往的ost,會成為一張全新的高水準的專輯。 講述文晸赫、鄭有美、李奎翰、尹智慧4個年輕人的戀愛故事的MBC週末電視劇'Que sera sera'的OST顯示出會大賣的徵兆.

現在包括SKT Melon在內,NAVER,DAUM,NEITO等線上音樂網站在'Que sera sera'的OST公開才4日時,主要曲子都進入了榜中,反應不錯。Que sera sera OST的主打歌'月狂'是ELECTRONICA樂隊'W'和'Weil'的傑出新人音樂家一起作的一曲,現在在NAVER OST中排名第2位,Melon OST第6位,Clazziquai的Alex演唱的片尾曲'Night Time'排名第14,Loveholic的'Bless You',現代搖滾的先驅者李勝若的'我們…'也佔據了前幾位。這次'Que sera sera'OST是由今年上半年成為最賣座電影'美女難過'的音樂監製擔任,Loveholic的貝司手李在學,Loveholic的吉他手兼製片人姜賢民,Clazziquai的女性主唱,學不來的嗓音李勝若等在電視劇音樂領域被認可了能力的Fluxus(激浪派)社團的實力派藝術家們參與,帶給OST新的趨勢.。

現在'Que sera sera'在收聽者留言板上表示"主打歌'月狂'完全表達出了電視劇的緊張感","'月狂'不但深沉,中性嗓音很有魅力.對歌手很好奇","Fluxus社團的音樂果然是名作"等對OST的好評不斷。擔任'Que sera sera'製作的綠蛇Media的金承旭部長表示"線上先公開後,不但有前來詢問OST的發行","OST的人氣越來越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