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欣賞] 楊丞琳 - 我的愛吊點滴

楊丞琳在新歌「我的愛吊點滴」大秀新舞蹈「點滴舞」,忍腳傷腰傷苦練,練到最後手瘀青!繼上張「任意門」後,因為腳傷被醫生囑咐要休息,原本打算準備「封腳」的楊丞琳,因為歌迷反應熱烈塞爆留言板,希望在這一張新專輯可以看到楊丞琳的舞姿,因此楊丞琳為新專輯首支快歌「我的愛吊點滴」苦練新舞「點滴舞」。這支「點滴舞」顧名思義,以歌名中「點滴」做為創意,舞蹈老師張盛豐特別到醫院借來點滴架及點滴瓶,以丞琳擅長的肢體韻律扭動做發揮,要丞琳拿以點滴架為支撐扭動身軀秀舞姿;只見丞琳忍著上張任意門專輯腳傷,以及拍戲受的腰傷苦練新歌「點滴舞」,加上手上要纏著點滴繩練舞,練到最後手都瘀青;苦練完看到自己完成的「點滴舞」,拿著點滴架扭腰擺臀,頗有半熟性感美的fu,讓丞琳很滿意,笑說,拿著點滴架跳舞,感覺有另類鋼管舞的味道!

楊丞琳手握點滴架當鋼管,在最新單曲「我的愛吊點滴」MV中與俏護士大跳性感「點滴舞」! 為了與歌名中「吊點滴」創意符合,在MV中4名女dancer特別穿上護士服,與丞琳大跳點滴舞;而丞琳則是穿上一身黑色靚裝,與粉紅俏護士有明顯對比。只見丞琳在拍MV前看著這]些巧扮俏護士的dancer在練舞,開玩笑說自己也想試試看穿護士裝跳舞,因為穿著護士裝跳點滴舞,性感指數100,一定會引起男生遐想!不過丞琳補充說要跟偉大的護士小姐們說聲不好意思,因為拿著點滴架跳舞,只是創意發想,希望不會對白衣天使不禮貌才好!

楊丞琳重感冒拍攝「我的愛吊點滴」MV一天一夜,人如歌名拍完MV直接掛急診到醫院吊點滴!由於這首「我的愛吊點滴」歌詞是敘述童話故事的後續,可愛女孩竟然發現她的愛情生變,冷得打噴嚏、需要吊點滴;因此導演特別讓丞琳在MV中為愛生病,有關重感冒的癥狀包括打噴嚏咳嗽、量體溫吃藥通通來;沒想到丞琳當天拍MV時因為寒流來襲,人跟MV中演的狀況一樣,流鼻水咳嗽不停歇,讓她笑說根本都不用演,直接真實呈現重感冒的癥狀就好!而整支MV沒日沒夜連拍一天一夜24 小時,讓丞琳結束後終於體力不支,直接到醫院掛急診吊點滴,讓丞琳苦笑說,真的是人如歌名,竟然自己也在吊點滴了!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在MV中丞琳被男友用簡訊分手,才發現愛情生病需要吊點滴想挽回;丞琳說現實生活中自己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而自己也不會用這樣的濫方法來作為結束愛情的方法;她說,如果哪天交的男友用簡訊錸分手,她也只能無可奈何,只會回簡訊說希望能再做朋友,然後回家矇頭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