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機上也載了不少...那邊公司倒閉導致無頭路回台的人..相信這些人心理一定五味雜陳
小葉1216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ZH9095
2008年12月15日16:39 來源:人民網-中國民航新聞網






  15日上午8時41分,深航ZH9095航班降落在台北松山機場,成為了首班兩岸直航常態包機。在松山機場,台灣方面舉辦了一場簡短但精彩的歡迎儀式。在儀式上,台灣“民航局”局長李龍文表示,深航不愧是一隻展翅高飛的大鵬,拔得了直航台灣的頭籌。

  據介紹,在歡迎儀式上,李龍文表示,深航的LOGO的創意,來自於象形文字“鵬”,意喻著“大鵬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這次在兩岸直航常態包機方面,深航就是一隻展翅高飛的大鵬,圓滿完成了六十年來真正意義上的第一次直航。

  據深航乘務員魏巍介紹,在深航航班降落後,所有機組人員都受到了台灣同胞的熱烈歡迎。深航空姐與台灣中華航空的空姐還互換了禮品,深航空姐送出了公司吉祥物“朋朋”小熊,中華航空的空姐則送出了台灣著名小吃“鳳凰酥”。



完美世界Perfect World (Fly With Me) - 水木年华Shui Mu Nian Hua
不知日落月升多少個夏秋
不知我已這樣奔跑了多久
我從出生就註定一生的尋求
遠方那完美世界的愛和自由
fly with me
in the perfect world
go with me just like a bird
沒什麼能阻攔自由的天地

這樣沉默愛你不知有多久
我願付出我的生命和所有
我要你不顧一切跟我走
去向那完美世界的愛和自由
fly with me
in the perfect world
go with me just like a bird
沒什麼能阻攔我們在一起

fly with me
in the perfect world
go with me just like a bird
沒什麼能阻攔自由的天地
fly with me
in the perfect world
go with me just like a bird
沒什麼能阻攔我們在一起
fly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