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欣賞] 羅志祥 - 箇中強手 (偶像劇《籃球火》主題歌) 羅志祥12月26日即將發行新專輯【潮男正傳】。在舞蹈上每次都讓人耳目一新的小豬,首波主打歌「箇中強手」舞蹈再進化。金牌大風唱片公司遠從義大利特地邀請曾經幫Michael Jackson、Mariah Carey、TLC等世界級藝人設計舞蹈的名師「Henry Link」,設計全新舞步「舞影腳」,20秒內全身需跳出128個動作,要給歌迷全新升級版感受!但是由於老師太忙,事先只能抽空半夜透過遠距視訊教學,語言不通只能靠肢體溝通,讓小豬忍不住開玩笑:「我一個大男半夜對著電腦螢幕『扭腰擺臀』,又嗯嗯啊啊的比手畫腳,要是旁邊有人看到,一定覺得我怪怪的!沒錯!我是在『網教』!但此『教』非彼『交』啦!」

金牌大風耗資30萬邀請Henry Link老師遠渡重洋來臺指導小豬最新的「舞影腳」,分解後平均1秒要舞出6.4個舞步,肢體中有很多連續的高速旋轉及全身甩動,讓小豬事先在家裡就練到全身變麻花捲,扭傷了腳踝,還氣到拼命打自己的腿出氣!現場看到老師的高超舞技,更頻頻怨嘆自己:「我的筋骨不夠『軟Q』啦!有沒有人可以提供秘方,或是有像武俠小說裡的『十香軟筋散』,讓我趕快練成絕招啦!LINK老師的速度,我覺得可以報名金氏世界紀錄了!」練舞過程,還因為語言溝通問題,小豬幾度拿手插自己雙眼,再插老師雙眼,讓老師以為小豬練到生氣,小豬才一臉無辜「烙」英文說:「Because I…I…I 都無會啦!(臺語)」原來是小豬有些舞蹈部分不清楚,要請Link老師親自示範,笑翻了一旁的工作人員!

繼「舞影腳」讓小豬叫苦連天,MV拍攝時更讓小豬大嘆:「我這一次可是豁出去了!除了『舞影腳』練到腿軟,我的手也快廢了!」原來是因為小豬曾說過:「沒有手套不會跳舞!」加上這一次的新舞步,手腳的動作都很重要,所以造型師特別遠赴香港買了一副長的絲緞手套,再請師傅花了三天的時間,手工縫製各種大小及不同顏色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價值30萬的手套,重量達五公斤,讓小豬跳完舞一脫手套,整隻手臂刮傷、破皮,但為了舞蹈視覺效果好,小豬只能自嘲:「這下真的腫成了『豬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