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碟推薦:梁靜茹08年首張EP《幸福的抉擇 Ido》
歌手姓名:梁靜茹
專輯名稱:幸福的抉擇 Ido (EP)
發行公司:B'in
發行日期:2008/12/12
專輯語言:國語

專輯介紹:

在屬于我們的幸福裡,你是那個最初與最終的抉擇。
決定我的決定,迷信我的迷信;
禮堂那端的未來,我們會一起努力。

屬于—梁靜茹2008歲末第一首閃閃發亮的勇敢情歌

步入禮堂之前,你是否曾懷疑,你的選擇是對的嗎?
在彼此對望的時刻,交換一生的承諾,你真的相信愛情了嗎?
漫長而深刻的愛情旅程,終于走到結合的那一刻,你看見真正的幸福了嗎?
真正的幸福,在相信中懷疑,在懷疑中深信不疑。

靜茹2008年歲末的第一首勇敢情歌〈屬于〉,由〈崇拜〉作詞人陳沒再度為靜茹量身打造歌詞,「屬于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我們再一起努力」,內心裡堅強的獨白情緒,靜茹用堅定又溫柔的聲音,唱出所有戀愛中情侶的最后憧憬。

作為TVBS新劇《幸福的抉擇》強打片頭曲,〈屬于〉在明快而勇敢的旋律之中,帶領觀眾進入一個關于愛情抉擇的故事。那是每個人都可能有過的故事,每個人生命中都渴望聽到的一首主打歌。

專輯曲目:

01.屬于

歌詞: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趕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要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于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于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于風的 那就去飛翔吧
屬于海洋的 那就洶涌的
屬于我們的愛 該來的就來吧
為什么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里啊
屬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于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于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于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于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于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于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02. PK
03.還是好朋友

作詞:林夕
作曲:黃韻玲

歌詞:

沒有人要內疚 沒需要原宥 在十字街頭 就相互保佑
那些體貼問候 那美麗鏡頭沒必要一分開就變成了詛咒
相愛這一場 可能是為了能擁有一個好朋友
還是好朋友 比愛人長久 不能牽的手按在心頭
在最寂寞的關頭 永遠在左右
事過情遷后(升華以后)升華眼淚后
思念是最漫長的享受(漫長的享受)
那無痛的傷口 還帶著溫柔到白頭
親吻失去感受 火花燒到盡頭 沒有激情沒有感情 有另一種邂逅
相愛這一場 可能是為了能擁有一個好朋友
還是好朋友 比愛人長久 不能牽的手按在心頭
在最寂寞的關頭 永遠在左右
事過情遷后(升華以后)升華眼淚后
思念是最漫長的享受(漫長的享受)
那無痛的傷口 還帶著溫柔到白頭
(是什么叫你我 只配做一對好朋友)


04.不是我不明白


不是我不明白 - 梁静茹

梁靜茹&盧廣仲 - 不是我不明白

演唱:梁靜茹&盧廣仲(收錄於 梁靜茹2006年【親親】專輯)
作詞:李焯雄 作曲:林倛玉 編曲:陳建騏 

女: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懂得愛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女:會進來嗎 你在送我回家我還在猜測 可都是真的了
  在見面前 一直想像還有某種關聯 但客氣是拒絕
  新的朋友 不再重疊 你的世界 我在邊緣

女: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寬待
  懂得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男:沒說分手 終於是能開玩笑的朋友 不是不難過的
女:多少年了(男:多少年了) 我想過能夠和你一起老的
合:卻都有別人了 新的朋友 不再重疊 我的世界 你在邊緣

合:不是我不明白 有些話沒說出來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寬待
  懂得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女:沒刻意掩埋(男:沒有) 男:沒對她坦白 合:你還在

女:不是我不明白 合:說被愛並不應該
  我們的關懷 像愛但又說不上愛
  沒有後來 我們才學會愛
  但現在 說來感慨 不是那個未來
女:我們說好的(男:說好的) 男:不會更改的 合:你會在



05.way back into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