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立行2008最新國語大碟《最后只好躺下來》專輯名稱:最后只好躺下來
歌手姓名:黃立行
制作發行:華納國際
發行日期:2008/12/5
專輯語言:國語

專輯簡介:

金曲歌王黃立行繼《無神論》后,在2008年度專輯《最后只好躺下來》中融入新意,激蕩出精彩的音樂火花,全新音樂作品充滿了黃立行的強烈和多變的風格。與大碟同名主打歌“最后只好躺下來”描述現代人欲望無窮,歌曲帶有小人物的狂想和輕松的風格。新碟的音樂性強烈,且主張清楚。黃立行更以小惡魔為封面造型,既幽默又創意十足。

專輯曲目:

01. 吃我 (黃立行代言Samsung手機CF曲)
02. 黑夜盡頭 (Stanley最凄美動人情歌代表)

Stanley黃立行新歌《黑夜盡頭》收錄在黃立行2008最新國語大碟《最后只好躺下來》中。由黃立行填詞譜曲的主打歌《黑夜盡頭》,主要描寫人類對於愛情的執著,就算犧牲生命也要奮不顧身地追隨,更嫉妒著一切佔有愛情的可能。MV導演依照著歌詞情境,拍攝一段浪漫淒美的人鬼戀,楊乃文就是扮演著靈魂,不知道自己已喪命於車禍之中,卻還是以靈魂的身分陪伴著男友黃立行,而男主角也未察覺在身旁的並非『完整』的女友,只是空有靈魂而已!


03. 明天見
04. 黑寡婦
05. 最后只好躺下來 (首波同名主打歌)
06. 望塵莫及
07. 巴別塔
08. 侵略地球
09. 狂信者
10. 十八啊

黄立行 - 最后只好躺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