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Music:庾澄慶 - 愛你的只有一個我 (CD Ver) 近期被“婚變傳聞”困擾的庾澄慶本月12日發行自己的全新國語大碟《哈林之夜》,有趣的是,哈林這張新專輯的首波主打歌名為《愛你的只有一個我》,從歌名到歌詞都極盡煽情,仿佛在向變心的伊能靜暗示,自己愿意不計前嫌敞開懷抱等待她回心轉意。

自從伊能靜與黃維德在北京十指緊扣手拖手逛街被踢爆后,她與庾澄慶的“婚變傳聞”也被媒體反復熱炒,事發之后黃維德不但沒有替伊能靜說話,為了撇清關系還大呼是伊能靜主動牽自己的手,隨后更有媒體曝出伊能靜苦戀黃維德卻曾經遭到對方毒打的“內幕消息”。

庾澄慶與伊能靜從相戀到結婚經歷了18年的愛情長跑,當年伊能靜出版的那本《生死遺言》更是將她對哈林的愛意傾訴的淋漓盡致。童話破滅之后,哈林仍堅持不肯承認離婚的事實,想要挽回婚姻的意圖明顯,卻被伊能靜指責“說謊”。

近日哈林頻頻在內地現身,出席活動的地點也與伊能靜距離很近,兩人即將在內地見面的消息也開始甚囂塵上。這次推出新專輯,庾澄慶以招牌式的搖滾風格高唱情歌《愛你的只有一個我》,歌詞中充滿綿綿的情意和愛人離去后的寂寞,“且聽是什么聲音,是風在殷勤訴說,且看是什么影子,那影子多寂寞,在我們攜手連心日子里,那風兒擁著你也擁著我,如今你不在風的懷抱里,那影子寄托風兒說,愛你的只有一個人,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兩人一起經歷過攜手連心的日子,再加上有了愛情結晶小哈利之后,哈林對于這段感情自然更加難以割舍,在歌曲中哀怨的低吼猶如受傷的野獸般,傷口無法愈合只能期盼愛人的回來。這首意味深長的情歌更像是庾澄慶對伊能靜的愛情宣言,仿佛在暗示自己愿意接受出軌的妻子,兩人重新攜手回到從前。

被黃維德無情“出賣”之后,不知伊能靜在聽過這首歌之后是否會幡然悔悟,發現原來愛自己的一直只有哈林一個。



歌詞: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我
且聽是什麼聲音
是風在殷勤訴說
且看是什麼影子
那影子多寂寞
在我們攜手連心日子裡
那風兒擁著你也擁著我
如今你不在風的懷抱裡
那影子寄托風兒說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春已去夏也走了
秋已去冬走了
春風又來秋風又臨
卻聽風兒細訴
你音訊你消息難捕捉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在我們攜手連心日子裡
那風兒擁著你也擁著我
如今你不在風的懷抱裡
那影子寄托風兒說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