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靚穎新歌《花開的聲音》。新歌《花開的聲音》由曾被媒體譽為“信樂團第六人”的金牌制作人凱斯(Keith)作曲,台灣著名詞人娃娃填詞,是一首旋律舒緩、甜美的“小情歌”。這首歌借用“花開的聲音”這一抽象的概念將專屬于情侶之間的甜言蜜語表現出來。在這首歌里靚穎扮演了一個講述者的角色,在箱琴的伴奏下把女孩心事娓娓道來,無論是旋律還是情感表達上都顯得純粹而流暢。


作詞:娃娃
作曲:凱斯(Keith)

歌詞:

雖然人在改變啊 雖然心在改變啊
可是你知道 可是我知道 愛一個人有多好
一杯咖啡的時間 牽手看著落葉飄
那些心和心 那些小秘密 只要愛過的都能明了
雖然生活在變啊 雖然感情在變啊
可是你知道 可是我知道 愛在每一分一秒
只要和你肩靠肩 分享小小的感覺
一切安靜了 一切多美好 不在乎這世界有多吵
我聽見花開的聲音 暖暖的你看著我燦爛的微笑
我喜歡你那樣看我 你眼中我是惟一
我喜歡我那樣愛你 管不住的我的心
我的心一直想 一直想你啊
雖然生活在變啊 雖然感情在變啊
可是你知道 可是我知道 愛在每一分一秒
只要和你肩靠肩 分享小小的感覺
一切安靜了 一切多美好 不在乎這世界有多吵
我聽見花開的聲音 暖暖的你看著我燦爛的微笑
我喜歡你那樣看我 你眼中我是惟一
我喜歡我那樣愛你 管不住的我的心
我的心一直想 一直想你啊
(為什么我那樣愛你 卻不想管住我的心)
我喜歡我那樣愛你 管不住的我的心
就像花一樣開 燦爛又美麗
我喜歡你那樣看我 你眼中我是惟一
我喜歡我那樣愛你 管不住的我的心
我的心一直想 一直想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