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會有悲傷茱麗葉吧 ( 有想起德永英明的 女聲 嗎?) 我是期待崔苔菁 的 風 這首,當年東南亞每個國家都翻唱哩
小葉1202




作詞:慎芝 作曲:大野克夫

# 冬天吹來一陣寒冷的微風,在這冰天雪地愛情在閃爍
 我們相逢,冰雪中,梅花嬌豔掛枝頭
 春天吹來一陣溫暖的和風,在這百花園中愛情在散播
 我們相逢,春光中,百花迎風展笑容

 不管是寒冬不管是溫暖的陽春
 我身邊有了你才會 充滿美夢
 風雪,不覺得多少寒冷,春風更醉人
 寒風也好,春風也好,愛你的笑,啊.... #

勝手にしやがれ  【崔苔菁-風--原曲】

主唱: 沢田研二
作詞: 阿久悠
作曲: 大野克夫

1977赤黑戰:澤田研二 - 勝手にしやがれ(從心所欲)(附中譯歌詞註解)


1977年的《勝手にしやがれ》(從心所欲)囊括各大頒獎禮的最高榮譽大獎,包括《第19回日本唱片大賞》年度大賞、《第8回日本歌謠大賞》年度大賞、《第10回日本有線大賞》年度大賞及《第11回全日本有線放送大賞》年度大賞,並成為首名兩奪《日本歌謠大賞》年度大賞的歌手。
1977年的《第19回日本唱片大賞》打入日本有紀錄以來最高收視率節目的第34位,錄得50.8%的收視率,澤田奪得年度大賞的一刻收視率更達51.6%,紀錄至今仍未打破。





庾澄慶2008全新國語歌《愛你的只有一個我》。音樂頑童哈林回來了!2008年12月12日最新專輯《哈林夜總會─Lady’s night》發片日,正好是庾澄慶從福茂唱片自1986年12月12日正式出道的紀念日,意義重大。

搖滾吶喊的男人心事,獨特哈式唱腔的全新專輯《哈林夜總會─Lady’snight》,重新詮釋70到90年代女歌手經典情歌。經過福茂唱片長達半年的洽談規劃,決定重回老東家的哈林表示,音樂始終是他的最愛,對創作的信念也從未改變,“不論時間過了多久,我始終跟音樂在一起,只要是跟音樂創作有關的工作,我都會繼續堅持下去。”“不論開心不開心,歡迎大家都來到《Lady’snight》,好好聽我唱歌。”


歌詞: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我
且聽是什么聲音
是風在殷勤訴說
且看是什么影子
那影子多寂寞
在我們攜手連心日子里
那風兒擁著你也擁著我
如今你不在風的懷抱里
那影子寄托風兒說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春已去夏也走了
秋已去冬走了
春風又來秋風又臨
卻聽風兒細訴
你音訊你消息難捕捉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在我們攜手連心日子里
那風兒擁著你也擁著我
如今你不在風的懷抱里
那影子寄托風兒說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20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