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年 聽"荷東"的日子..
小葉 1122

2008/11/19
環球唱片



專輯簡介:

繼3輯 [大串燒] 熱賣不停
環球.華星.華納.SONY/BMG.新藝寶.永恆.恆星娛樂7大唱片公司
4度聯合打造[大串燒4]
2CD 120分鐘80年代最全盛時的REMIX經典

收錄包括兩首經典大串燒:-
傾斜都市燒燒燒 Mega Mix 林憶蓮.Sara's Re-Mix Medley 李麗蕊

CD 版首度 推出:-
愛你太深 [Special Club Mix] 譚詠麟.衝動[Remix] 葉蒨文.我的星座 [Remix] 林姍姍


其他罕見/ 絕版之選:-
MONICA [The Thanks Mix] 張國榮.We'll Be Together [Extended Version] 梅艷芳.創世記 [Long Version] 陳百強.
亞熱帶少年Subtropical Boy [Subtropical Mix] 劉美君.烈燄紅唇 [Remix] 梅艷芳.放蕩 [Shake It Mix] 張國榮

專輯曲目:

CD 1
01. 愛你太深 (Special Club Mix) - 譚詠麟
02. 創世記 (Long Version) - 陳百強
03. MONICA (THE THANKS MIX) - 張國榮
04. 衝動Remix - 葉蒨文
05. 亞熱帶少年Subtropical Boy (Subtropical Mix) - 劉美君
06. 紅唇的吻 (Extended Version) - 草蜢
07. We'll Be Together (Extended Version) - 梅艷芳
08. 7.5級地震 (地震Mix) - 甄妮
09. 風中追風A Go-Go Mix - 蔡楓華
10. SARA'S RE-MIX MEDLEY - 李麗蕊- FOREVER / 無事也想你 / 小妹妹日記 / 友誼萬歲 / 蛻變 / HOW ARE YOU MY FRIEND / 靜悄悄 / 戀愛熱線 / CRAZY LADY / 逆之女 / 傷心天使

CD 2
01. 放蕩 (Shake It Mix) - 張國榮
02. 千年埋藏 (Ancient Mix) - 譚詠麟
03. 烈燄紅唇Remix - 梅艷芳
04. 傾斜都市燒燒燒 Mega Mix - 林憶蓮
05. 勁之夜 (Physical Mix) - 林志美
06. 再不易忘記(Europe-Mix) - 開心少女組


曲:Altman/Gimbl/Stole/Roma/Plate 詞:向雪懷 編:
*留下我不理 留下我沒有沒有道理
我不曉得怎樣識你
我只曉得生不似生 死不似死

#情像似嬉戲 情又似為我為我做戲
你很懂得捉著心理
你很懂得將心帶走 轉身卻不想理

+仍愛你 仍愛你 仍愛你
仍不因此會心死 令心死 令心死
要擁有全部o既你 成個你 成個你
我不管只要歡喜 是歡喜 是歡喜

%仍願意跟你 仍願意為你為你受氣
我癡癡的一路跟尾
我癡癡的終會令你 不易忘記

重唱 *,#,+,%

再不易忘記 再不易忘記

07. Everything(remix)- 王靖雯
08. 我的星座Remix - 林姍姍
09. 迷惘夜車 (Lost Mix) - 達明一派
10. 無伴的舞 (House Mix) - 甄楚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