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正東唱片 (HK)



2003年起由香港各大唱片公司聯手推出的《LOVE 情歌集》年度精選專輯系列,多年來帶來空前成功。萬眾期待,《Love 08 情歌集》再度出擊,集合正東、金牌大風、環球、東亞、NEWAY STAR打造為樂迷08年最熱爆流行榜金曲30首,其中剛剛出爐CASH金帆音樂獎最佳男女歌手演繹獎得主謝安琪「十七度」,以及最佳旋律和歌詞的「囍帖街」,還有在四大主要傳媒中的佔據流行歌曲榜冠軍包括︰陳奕迅「歌.頌」、吳雨霏「分手要狠」、古巨基「下次再見」、張敬軒「櫻花樹下」、何韻詩「韻律泳」、李克勤「花落誰家」、方力申與鄧麗欣合唱的「我的最愛」等也一一收錄。

雙CD內更首度收錄了港台節目《我是香港人》和《香港故事》群星主題曲「同人同路」,以及吳雨霏與鄧麗欣主演葉念琛導演電影《絕代雙嬌》的同名主題曲。

精裝版以精美盒包裝,首批加送T恤一件,限量發售。


首批精裝極限量2CD+T-SHIRT版

LOVE 08 情歌集
萬眾期待! 本年度至矚目既精選大碟
正東 金牌大風 環球 東亞 NEWAY STAR 群星雲集 聯合打造!
LOVE08情歌集2CD收錄30首熱爆流行榜金曲
勢必衝破! 情歌集系列35萬張銷量紀錄!

熱爆流行榜金曲:囍帖街-謝安琪/ 下次再見-古巨基/ 歌.頌-陳奕迅/ 分手要狠-吳雨霏/
韻律泳-何韻詩/ 櫻花樹下-張敬軒/ 三十日-側田 怎麼會寂寞-王菀之/
我的最愛-方力申/ 鄧麗欣 花落誰家-李克勤

強力推界:首度出版歌曲-港台節目[我是香港人]及[香港故事]主題曲:
同人同路-張敬軒/謝安琪/關楚耀/孫耀威/譚詠麟
同名電影主題曲:絕代雙嬌-吳雨霏/鄧麗欣

CD 1
01. 囍帖街 - 謝安琪
02. 三十日 - 側田
03. 花落誰家 - 李克勤
04. 再見不是朋友 - 鄧麗欣
05. 韻律泳 - 何韻詩
06. 路…一直都在 - 陳奕迅
07. 我係邊個 - 林海峰
08. 你當我甚麼 - 關楚耀 (Reprise Version)
09. 分手要狠 - 吳雨霏
10. 咖啡或茶 - HotCha
11. 他的故事 - 張敬軒
12. 紅地氈 - 側田
13. 大開色界 - 劉美君 Featuring 林海峰
14. 時光機 - 小肥
15. 同心同路 - 張敬軒/ 謝安琪/ 關楚耀/ 孫耀威/ vo譚詠麟 (首度出版)

CD 2
01. 下次再見 - 古巨基
02. 歌.頌 - 陳奕迅
03. 我的最愛 - 方力申/ 鄧麗欣
04. 櫻花樹下 - 張敬軒
05. 怎麼會寂寞 - 王菀之
06. 絕代雙嬌 - 吳雨霏/ 鄧麗欣 (首度出版)
07. 抱歉柯德莉夏萍 - 陳慧琳
08. 怪胎 (“無賴”國語版) - 鄭中基
09. 我不是偉人 - 陳小春
10. 神啊!求求讓我睡 - 劉浩龍
11. 小涼伴 - Rubber Band
12. 十七度 - 謝安琪
13. 誰羨慕像我這樣強的人 - 傅穎
14. 我教你分手 - 孫耀威
15. 年年有今日 - 古巨基/側田/方力申/小肥/6號/INK

「野獸式」互毆 Stephy Kary打到面花
2008/11/13

   「野獸式」互毆 Stephy Kary打到面花 鄧麗欣(Stephy)與吳雨霏(Kary)在電影《絕代雙嬌》裏由口舌之戰變成野獸埋身肉搏,兩位靚女拋下玉女形象,改以低胸短裙、一臉花面貓,公然互扯狂毆,但二人卻無懼打到周身傷痕,反而最怕忘形洩春光!

由Stephy與Kary擔正的電影《絕代雙嬌》,即將上映,兩位斯文靚女主角,由頭鬥到尾,但並不只限於口舌之爭,而是真的拳拳到肉大打出手,戲中講到二人在化妝舞會上,打扮得花枝招展,Stephy的一身貼身豹紋低胸短裙、加條長尾巴,化身成性感豹女郎,而Kary則以顏色鮮艷的毛茸茸戲服上陣,打扮成一頭狂野獅子,Stephy說:「單是造型及化妝,已經花上三小時,而我與Kary換上戲服之後,由頭到腳做足防走光措施,好驚埋位打鬥時洩春光嘛!」

導演下令 絕不留手

Stephy笑言導演已下令,在打鬥時絕不可留手,所以她出盡全力,她說:「好彩對手是Kary,大家很熟,無論如何都不會生氣!」Kary亦甚感慶幸對手是Stephy,因她拍攝經驗豐富,Kary說:「她不時提點我,仲可以帶我入戲,不過由於我們都從無打架經驗,這場戲實在拍得很辛苦,又不懂如何遷就力度!」拍畢該場打架戲後,二人均全身疼痛,Stephy說:「但效果十分好,都很值得!」
   「野獸式」互毆 Stephy Kary打到面花
   「野獸式」互毆 Stephy Kary打到面花



Stephy鄧麗欣餓擒男舞蹈員
2008/11/12

CrimsonRain.Com   Stephy鄧麗欣餓擒男舞蹈員 鄧麗欣(Stephy)與好姊妹吳雨霏合作拍畢電影《絕代雙嬌》後,依然馬不停蹄地工作,日前Stephy在百忙中,終能抽出時間為新歌《中華冷麵》拍攝MV。

鄧麗欣(Stephy)忙完了電影《絕代雙嬌》拍攝,但未來日子依然要忙個不停為電影宣傳,Stephy在百忙中,終能抽出時間為新歌《中華冷麵》拍攝MV,她說:「為了拍攝這個MV,一直不停地改期,改了很多次,不是我忙,便是一眾舞蹈員不在香港,終於在某個深夜,終於等到人齊,結果要通宵拍攝!」

最喜歡紅色的Stephy,對這個MV特別鍾情,因為整個MV都是以紅色為主,Stephy更穿上紅色通花絲襪,再配上超短日本武士服,既硬朗又性感,她說:「有一幕我要騎在一位男舞蹈員背上,騎了多次之後,他竟然覺得我愈來愈輕,我笑說可能因為不停地跳舞,所以消耗了很多卡路里呢﹗」
   Stephy鄧麗欣餓擒男舞蹈員
   Stephy鄧麗欣餓擒男舞蹈員
   Stephy鄧麗欣餓擒男舞蹈員
   Stephy鄧麗欣餓擒男舞蹈員

鄧麗欣&吳雨霏 - 絕代雙嬌[電影《絕代雙嬌》主題曲]
2008/10/12
Music推薦:鄧麗欣&吳雨霏 - 絕代雙嬌[電影《絕代雙嬌》主題曲](CD Ver) 電影《絕代雙嬌》主題曲《絕代雙嬌》由Stephy鄧麗欣和Kary吳雨霏共同演繹。電影《絕代雙嬌》主要演員包括鄧麗欣、吳雨霏、森美、關楚耀、小肥、唐素琪及Hotcha等,鄧麗欣戲中叫做“林鳳嬌”、吳雨霏則名為“徐嬌”,而森美則扮裁縫、唐素琪扮惡婆。由于鄧麗欣戲中角色很潑辣,經常會罵吳雨霏,戲中她與吳雨霏要互相摸仿對方,還要被吳雨霏掌摑。吳雨霏指導演原本要求輕輕打也可以,結果摑了鄧麗欣十多巴,臉頰也紅腫了,令她很心痛。



歌詞:

喂 有冇見邊位扮友善
人人望實你 成晚笑 氣都喘 我對厭
喂 有冇見邊位亂放電 完全係冇底線
朋友最愛絕交 點算先
好開心羅 講真你想點
最凄慘既是 唔系呱 手機斷線
情願閃啊閃 一個提無線

你要拍拖 即有人來
個個又悶又老套 你就愛
來做下你會似到七彩
做你任人喜愛 即刻上網任你看
我同你最難夾 偷偷想變你又冇害
起碼多個人愛

喂 有冇見邊位勁作狀 (喂 喂)
突然又換季 狂掃貨 百種色要買斷
喂 有冇見邊位系有病 (哦 哦)
除時亂去開戰
全世界發現你未發現
好想死羅 講真你想點
你擺款既你 其實你點解咁躁
如果想訴苦 我就行先

你要發火 踩爆列臺
叫我靜靜學放開 要自愛
來做下你 我會懶得改
做你令人稱贊 乜都要買係怪胎
我同你最難夾 偷偷想變你又冇害
似你咁真 先有人愛
似你咁勁 先有人愛
似我咁差 邊有人愛
妒忌 妒忌 妒忌 妒忌 而冇得改

你要拍拖 即有人來
個個又悶又老套 你就愛
來做下你會似到七彩
做你任人喜愛 即刻上網任你看
我同你最難夾
講左咁耐 做我直頭感慨
有既 就淨係咁多
不過 其實似我要跳去深海
遇到任何意外 都可以笑住合襯
我同你最合拍 爭爭吵吵
搞事咁耐 先算 好既朋友
無法得倒 偏偏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