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有:不是娃娃+傷情路+大步喊過+眼淚無用+任性+錯愛+撒嬌+愛妳還是愛美+第一眼+鬥氣+繌豬+大眼睛+你不在了+變走他

江若琳(原名江玲,英文名Elanne,1987年9月30日-),香港女歌手和演員。為寰宇娛樂旗下藝人。

江曾在香港真光書院就讀至中四,其後她於2005年陪同朋友一起參加寰宇劇集《夥頭智多星》選角招募,但於比賽中落敗。後來當日于洗手間獲老闆娘林太(趙雪英)賞識而簽約寰宇,才正式入行。入行後,由於寰宇安排為她連串日間訓練而無法在日間就讀,因此她要選擇在夜校完成中五課程。



江若琳哭訴﹕無對唔住林太
2008/9/27

自爆出街被罵狐狸精
【明報專訊】江若琳被傳介入寰宇老闆林小明與趙雪英的婚姻,傳聞始於6月中至今愈傳愈盛;江若琳甚至自揭百萬欠債與紅簿仔只剩下58元以證清白。昨日江若琳再作控訴,她先到商台接受查小欣訪問,邊喊邊講足1小時,接著她出席「耆英饑饉8小時」活動,接受記者訪問時她又哭了,滴滴真眼淚。受傳聞困擾,江若琳自爆在街上被罵是狐狸精、搶人老公的罪名;她公開向林太(趙雪英)說﹕「我從來、從來、從來無做對你(林太)唔住的事,我個心好尊重你。唔好再咁諗我,我真係無做過。」江若琳向趙雪英公開呼籲,而趙雪英昨日亦透過律師行向傳媒發表六大聲明。其中第五「第三者傳言」及第六項「事件此作了結」也提到江若琳。她除了澄清有關陰謀論拖江若琳落水的傳聞外,亦表示不會就旗下藝人私隱作評論,以後有關林先生與江若琳的任何私人報道,她一概不予置評。

江若琳稱事件開始她本著清者自清的態度,怎料傳聞愈傳愈嚴重。她說﹕「我出街畀人鬧,鬧我是狐狸精、鬧我搶人老公。我好驚,好想捉住鬧我的人,告訴他﹕『我無呀!』」江若琳稱若果退出可以還她一個清白,她不介意退出,因為將來她還要嫁人的。

與林小明零接觸
江若琳說5年前簽約寰宇,她只有5000元生活津貼費,一直以來跟老闆林小明與林太也少接觸,但她無意指林太不照顧她。她跟林小明的單獨接觸更是「零」,從沒有獨處,亦沒有對方的電話號碼,全部也是透過經理人接洽的。傳出老闆的婚姻出現問題時,她只是從報章獲知,但不知為何自己被扯進漩渦中。

會林太不歡而散
自林小明與趙雪英婚變消息傳出,江若琳被「林太」召返公司見面。她說﹕「當時有公司同事在場,談了半小時,我希望向林太逐一解釋誤會;包括她誤會我帶記者到她做Facial的地方跟蹤。事實上那些記者是狗仔隊,一直在跟著我,但林太誤會了。不過,林太對我的誤會根深柢固,她說很多人講了很多事情。這個結,實在解不開,我只有哭著離開,最後是不歡而散。」

母親陪著哭
受緋聞影響,江若琳的工作也減少了,有些廣告與宣傳工作因她的形象不好而擱置了。她哭著說﹕「我沒有去計算自己損失了多少錢,這些已不重要,我只要保持名聲。」她稱母親是低調的人,為了她也挺身而出。她又稱自緋聞傳出,媽咪還叫她體諒林太,大家是女人,會明白女人離婚的心情,對方一定不開心。後來媽咪也被朋友問女兒的緋聞時,她更心痛說不明白女兒加入娛樂圈無覺好瞓、無錢用,現在出街更要被罵,為何她仍要堅持。現在她哭時母親也會陪著她哭。

訪問中江若琳未停過哭,主持查小欣也要中斷訪問讓她休息。江若琳公開了自己的財政狀況,目前寰宇給她1萬元月薪,她接工作抽65%傭金給公司,簽了10年合約。為了出唱片製作費,尚欠公司百多萬元。她說﹕「我撐得好辛苦,但我唔介意捱,這是我喜歡的工作。」

「撐得好辛苦」
她說﹕「原來這圈子沒有清者自清的,自己唔解釋便會令人認為這是事實,我真係頂唔順了。」她曾後悔入行,但這是自己的夢想;她也想過退出,只要還她一個清白。

江若琳出席耆英饑饉活動時再接受記者訪問,未開口眼淚又湧出來,情緒很激動。她稱與林太的會談中,對方沒有指她是第三者或狐狸精。對於林太曾說江若琳應心知肚明,問她是否瞭解林太所指?她說﹕「我不知道。」對於種種疑問,江若琳稱不介意跟林太對質,只望解決她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