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高瑞欣 (同名EP)
演唱歌手:高瑞欣
唱片公司:灰姑娘音樂
發行時間:2008/10/23

專輯簡介:

高瑞欣,Super idol超級偶像第一屆歌唱選秀,來自卑南族的她,擁有天生好歌喉,加上甜美的外型,在比賽中脫穎而出,獲得評審們一致的贊賞。踏實、有責任感的個性,讓高瑞欣在比賽中,成為超級幫唯一一個「上班族」與「歌唱理想」兼顧的選秀歌手。

首波新歌推薦曲「走到最后」,制作人MuziKEN找來音樂上的好友共同合作,編曲由新生代的好手黃雨勛操刀、混音則交給了同樣是高雄出身的音樂人楊瑞代(蓋瑞),實力堅強的制作團隊為高瑞欣量身打造分手情歌「走到最后」。情人的劈腿、分手的無奈,傷心難過是難免的,但身為新世代女性,面對情傷,更該展現堅強的性格,即使一個人的生活,也能好好過。

配唱過程中,「情緒不夠」一直是高瑞欣最大的問題,這可為難了高瑞欣,因為她正沉浸在愛河中,實在很難唱出分手的難過及無奈,為了培養情緒,還特地翻出以前的失戀日記,回想一下失戀的心情,在不斷地與制作人溝通討論,配唱的狀況也漸入佳境,透過這首歌,可以聽到高瑞欣細膩的歌聲及獨特的唱歌技巧。

專輯曲目:

01.走到最后
詞 曲:MuziKEN 編曲:黃雨勳

一句分手 你說不出口 眼神卻剩無情的冷漠
你的吻 不再溫柔 心開始顫抖

你的臂彎不只我停泊 我的淚也只是苦苦哀求
如果說 這是結果 要我如何承受

就這樣我們還是走到最後 愛停格在這路口
我愛過也好 痛過也好 都已不重要

就這樣我們還是走到盡頭 你終究不屬於我
不想再計較是誰對誰錯 就讓我 獨自淚流

02.鐵石心腸
詞:張春婕 曲:工藤仁志 編曲:工藤仁志 吉他:葉開揚 鼓手:戶田泰宏

你總是鐵石心腸 一點感情也不肯放 為什麼 會這樣 難道你怕再次受傷
HEY DON’T BE AFRAID LOVE ME LOVE ME TO DIE

你總是躲躲藏藏 一個眼神等到發慌 為什麼 會這樣 莫非你怕被我的熱情燙傷
HEY HEY DON’T GO AWAY HIGH HIGH TAKE ME TO HIGH
談情說愛 難免有情傷 受過傷 才明白愛情秘方 愛來愛去 只是過場 受過傷 才會懂得欣賞

鐵石心腸 不要緊張 愛情值得被渴望 鐵石心腸 別再偽裝 你對我其實已經投降
COME ON BABY SAY YES
我們的愛 就要完美登場 HEY HEY 不要怯場 別再 鐵石心腸 LOVE ME TONIGHT

你總是裝模作樣 一個飛吻也不解放 為什麼 會這樣 難道你怕掉入情網
HEY DON’T BE AFRAID LOVE ME LOVE ME TO DIE

你總是想了又想 一通電話等到天亮 為什麼 會這樣 是不是你怕我的電力太強
HEY HEY DON’T GO AWAY HIGH HIGH TAKE ME TO HIGH

03.一個人的生活





高瑞欣,台灣高雄人,為卑南族原住民,歌聲渾厚不失溫柔,擅於駕馭情歌以及動感歌曲,於2007年參加台灣台視主辦的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第一季,並獲得第六名。

高瑞欣為高雄知名駐唱歌手,參加《超級偶像》比賽後使其知名度更為提高。熱愛高雄的高瑞欣,在比賽中表現亮眼,還是希望留在高雄繼續發展,並與高雄灰姑娘音樂製作有限公司合作,於2008年10月8日推出首波新歌單曲《走到最後》。

高瑞欣選擇在港都高雄拍攝她的第一支MV《走到最後》,MV收錄高雄美麗的景點,希望用主流歌手的身份,以音樂帶動高雄觀光產業的發展,並且是第一位簽給高雄製作公司的主流唱片歌手,所有專輯錄製及企劃皆在高雄完成。

灰姑娘音樂製作有限公司 王子音樂出版社
TEL:(07)316 4338
張春婕(Fairy) 0912 282 615
施馨婷 0929 460 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