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msonRain.Com   Linda鐘嘉欣2008首張個人大碟《一人晚餐,二人世界 Reloaded (CD+DVD)》專輯名稱:一人晚餐,二人世界 Reloaded (CD+DVD)
演唱歌手:鍾嘉欣
唱片公司:星娛樂
發行時間:2008/10/21
專輯語種:國/粵語專輯

專輯介紹:

鍾嘉欣,自從2004年登上國際華裔小姐競選冠軍寶座後便大受力捧,影視兩棲發展,繼年前開始初次啼聲,為電視劇唱不少歌曲,2008年正式進軍樂壇,推出首張個人大碟《一人晚餐,二人世界》。以現代女性獨立為主題,又同時尋找一個理想的對象,分別成為兩首主打歌「一人晚餐」和「二人世界」,其中「二人世界」乃改編自蔡依林「愛上一條街」的粵語版本。

首批新版《一人晚餐, 二人世界 Reloaded》附上明信片一套五張,還加送七首新作的MV和唱片製作特輯的DVD。


專輯曲目:

01. 一人晚餐
02. 二人世界
03. 其實我不快樂
04. 火柴天堂
05. 彩云國物語 [TVB 兒歌金曲金獎歌曲](全新收錄)
06. 過山車
07. 我不懂你
08. 發誓 [TVB 劇集《搜神傳》主題曲] (全新收錄)



作曲:鄧智偉
填詞:陳詩慧
編曲:Kenix Cheang

歌詞:

發誓從此 絕無兒嬉
讓愛戀隨心細味 余生愛著你
如死怕忘記 共誰入戲
從未到訪過夢內
不過心事仍可裝載
還未置身這事外 換來漫天塵埃
難道有害 何以不再
全意栽花仍不開
他朝養份再多不過無力愛仍熱切在期待

*發誓從此 絕無兒嬉
 令我堅守 也全是你
 因 這段情 告別明日痛悲
 而你是情深亦無人比
 讓愛戀隨心細味 明知愛著你
 難得再共你 是誰造美*

如若咖啡太乏味
苦澀甘愿嘗得凄美
其實你早已預備 感覺曾經垂死
從未怯避 連你雙臂
全意張開來高飛
即使最后你竟撐到無力氣仍愿意沒逃避

REPEAT*
發誓從此 絕無兒嬉
令我堅守 也全是你
因 這段情 告別明日痛悲
而你是情深亦無人比
讓愛戀隨心細味 余生愛著你
如死怕忘記 共誰入戲

09. 浪漫無聲
10. 有沒有她
11. 你不懂我的心 (國語)
12. 我不快樂 (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