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碟推薦: 鄧紫棋2008首張專輯《G.E.M.》專輯名稱:G.E.M.
歌手姓名:鄧紫棋
制作發行:Humming Bird/豐華唱片
發行日期:2008/10/15
專輯語言:粵/國語


2008年香港具實力新人女歌手鄧紫棋,首張個人同名專輯《G.E.M.》收錄了精彩的五首歌曲,游走R&B的風格,再加上她生長於音樂世家的背景,以及她聲音的爆炸力,為香港樂壇帶來耳目一新的音樂作品。率先主打歌為GEM親自填詞,以及雷頌德編曲的主打歌「等一個他」,專輯內還收錄了「等一個他」、「Where Did U Go」、「回憶的沙漏」、「愛現在的我」和「睡公主」。

08年最具實力新人!!
鄧紫棋 (G.E.M.)
首張 R&B/Pop 風格EP


01. 等一個他

作曲:Tommy Tysper.Marcus Sepehrmanesh
填詞:G.E.M.
編曲:雷頌德
監製:雷頌德

歌詞

他於身邊一轉身
才離開 已發覺 剎那動了真心
年紀輕不等於天真
如情深 試試吻 為何不行
幻想可將他擁抱入懷 愛意他可會逐吋了解

*若是要等一個他 不怕面紅
就是要等一個他 無須要自控
就讓我等一個他 他總會動容
推我吧 傷我吧 誰又害怕

感覺 講出去
總好過 一相對 無言恐懼
從不想將它收於心裡
憑靈感 獻個吻 就算痛 也甘心
如果真可將他抱入懷 愛意他可會逐吋了解

REPEAT*

他兩手縱不拖我麼 他眼睛 暫時沒看我
也不可打擊到我 隨即離座
(就憑直覺)我想一試
(就憑直覺)勇敢一次
(可否由得我)講一個愛字
如果真可將他抱入懷 愛意他可會逐吋了解

02. Where Did U Go
03. 回憶的沙漏 (國)
04. 愛現在的我 (國)
05. 睡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