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美夢成真
演唱歌手:超級偶像
唱片公司:金牌大風
發行時間:2008/10/10



由三立與台視制作的電視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 Super Idol》,以「有實力皆可一圓明星夢」為號召,臺灣第一屆超級偶像終于2008年5月誕生了!歷經了層層關卡而所選出來的,超級偶像實現自己的夢想,《美夢成真》專輯是他們充滿誠意的代表音樂作品。

由張蕓京、黃文星、林宗興、江明娟、王雅婷、黎卉泣、黃偉豪、黃宥恩、廖志良和朱肇群組成,萬眾囑目超級偶像第一班的《美夢成真》是超偶迷值得珍藏的紀念作品,當中有第一班全獻聲作品︰林隆璇和陳樂融量身創作「美夢成真」、王治平創作的「Super Idol」和「一支獨秀」,碟內還收錄了冠軍人馬張蕓京翻唱的「白月光」、黃文星主唱的「查某人」、林宗興的「男人KTV 」、江明娟的「女人花」和王雅婷 的「愛什么稀罕」,以及黃偉豪、黃宥恩、廖志良合唱的「Waiting for you」共十首精彩歌曲。

首波推薦 ★ 美夢成真 ★
林隆璇+陳樂融量身創作,唱超偶的美夢成真,更唱出你我心中的盼望。2008最佳圓夢金曲,給你相信夢想,勇敢逐夢的力量!

第二波推薦 ★ SUPER IDOL ★
王治平鼎力製作,串起10強最完美熱燒歌曲大接力!
明日巨星超級偶像,讓天王天後Hit曲,擦出全新火花!

專輯曲目:

01.美夢成真

沒有讓我離開的理由
除非是不小心犯錯  我都不會走
當我揮灑笑容那一刻
多少的夜晚已哭過 青澀已成熟 
幾次感覺夢想飄在半空中
我可以感覺它就在前頭
拚命迎風追逐我卻受到命運的嘲弄
說著難免會有一萬種理由可說 只想美夢都成真

My dreams come true
全世界以我為名 我證明我自己
做自己我不孤寂 你讓我有意義
就算受傷了要拚出最好的結局
要想美夢成真 就比生命更堅定

My dreams come true
全世界以我為名 我知道我可以
做自己我不孤寂 因為我擁有你
讓我們約定精彩到最後的呼吸
只有高歌的人美夢都成真

02.Super Idol (愛 什麼稀罕 舞孃 靜止 男人KTV 白月光 查某人 女人花 Waiting for you 讓懂你的人愛你 一支獨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