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線-天府早報

新聞部註
「安妮寶貝」是百度網友,
新聞記者看到的曲目全是網友胡鬧自編的!



一位自稱是業內人士的網友提前曝光了蔡依林的最新國語專輯的所有曲目。其中,一首由著名作家安妮寶貝首度創作的歌詞引起熱議。

專輯的制作團隊集合了包括王力宏、五月天主唱阿信、林夕、李偉菘等在內的眾多優秀音樂人。專輯有9首新歌被曝光,包括阿信的“英式搖滾”《傾城》、王力宏中國風味的《望月亭》等。此外,為蔡依林打造抒情歌《想起來的愛情》的詞作者安妮寶貝成為討論的熱門。不過,雖然爆料人稱安妮寶貝是為了力挺蔡依林才首次進行歌詞創作,但并沒有看見完整的歌詞,爆料人只列出了其中一句,“表白是變相的索取,很平淡,很熟悉。”記者隨后撥打了蔡依林唱片公司EMI的電話,但是到記者截稿為止,公司相關負責人的電話都一直無法接通。

專輯曲目:

1.美人草BEAUTIFUL WOMAN 詞:李宗恩
每一次,Jolin出現在眾人的面前,不只是引領時尚潮流、光鮮亮麗地站上舞臺,而且在spotlight之下的她總是能以意想不到的表現,讓歌迷們驚喜不斷。時尚女性,全面美麗,事業獨立,自食其力,快樂工作。美人草異國情調的曲風,節奏的利落與流暢,和之前的《舞娘》可以一拼。

2.搶鮮 FRESH 中文詞:陳鎮川
Jolin的快歌總是能在第一時間就打中歌迷們喜歡快歌節奏感強烈、曲調明確且歌詞朗朗上口的特性,這首歌具有重金屬樂風,可是唱起來及聽起來卻是“甜甜的”味道,因此稱作“甜金屬”曲風 。

3.傾城 STUNNING BEAUTY 詞曲:阿信
阿信跨刀合作
“英式搖滾”曲風,跟眾多的樂團組合與搖滾男歌手比起來,Jolin的表現可是毫不遜色,有望成為歌壇傳唱冠軍新指標 。

4.想起來的愛情 REMEMBER LOVE 詞:安妮寶貝 曲:薛忠銘
文壇天后力挺歌壇天后,第一次寫歌詞的安妮寶貝,為此歌增加了賣點! "表白是變相的索取.很平淡,很熟悉." 這是首動人又扣人心弦的抒情歌,黃金制作人量身打造,在愛情留下的傷痕漸漸痊愈了之后的苦澀領悟,如果你哭了,則是它打動了你。

5.北海道的狐貍 詞:黃俊朗 曲:黃晟峰
還記得"日不落"嗎?充滿歡樂氣氛,俏皮中帶點可愛,一聽就上癮、再聽朗朗上口,讓人全身通電、聞之起舞!將異國風味與“JISCO”樂風結合,開創新的局面,勢必成為歌迷最愛。

6.制造玩笑 MAKE JOKES 詞:蔡依林 曲;小天
為了能讓歌迷耳目一新蔡依林制造玩笑,全新創作,歌詞有趣生動,聯合小天,創出絕密甜蜜快歌。 充滿節奏性感創造流行時尚的Jolin ,可愛甜美100%的Jolin,精心創作,這個玩笑太甜蜜了!

7.望月亭 詞曲:王力宏
王力宏再度跨刀,為JOLIN再添一首中國風,相信此曲令人期待非常!

8.獨白 SOLILOQUIES 詞:林夕 曲:李偉菘
破天荒請來金牌作詞人林夕,蔡依林真實過的每一分鐘,再也回不去的單純,精彩獨白,讓你再一次愛上她的天真。一天比一天強,她的努力會讓你更愛她,全新境界的蔡依林的讀白 。

9.滿腹牢騷 FULL OF COMPLAINT 詞:李焯雄
親愛的,我活不下去了! 有趣的寫生,原來歌曲也可以邊唱邊說,聽JOLIN向你唱出牢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