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合唱 一人負責RAP 一人R&B 印象中廣東歌最早要屬1989林子祥+蔡立兒 對話;最近廣東歌蠻流行加入北京話RAP 並且由女生負責!
另外男人KTV是先由側田唱紅粵語版的,相信側太這曲兒鐵定又會紅遍半邊天,側田轉戰國語市場相信一定是金牌大風的鐵支!!
小葉 1004

唱片公司:金牌娛樂
發行日期:2008/9/30
專輯語言:粵語




專輯介紹:

即將於10月香港舉行的《Air Justin 08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側田,先以2008年度大碟《阿田》會樂迷,為上次出碟已是兩年前。由雷頌德創作的「未輸」,歌詞中透露了唱出Justin努力向上的心聲,在演繹上特別加入了跳舞元素,他更找來海外舞蹈員伴舞來配合新歌的舞步,以加強他的跳舞功力。另一曲派台歌「三十日」由側田親自作曲,方杰填詞的最新情歌,歌詞中抒發對戀人的思念。

熟悉佢嘅朋友叫佢阿田
側田 08全新廣東大碟 "阿田"
真我主打:"未輸","三十日","信我","云"

專輯曲目:

01. 三十日
02. 世界小姐
03. 信我
04. 未輸
05. 闊太
06. 側太

茶未夠甜嗎 糖沒有落嗎
還沒說話三粒早已放下
其實這默契你在期待讚頌嗎
但是我膚淺你了事很少驚訝

是你通通不遮婉不會說可憐
我終於清楚知道犯了錯

隨時隨地的破面
不懂厚待你 很旨意
是你哀念
僅將我病態也改變

so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我做慣反派
如奉獻這麼多美卻可感受愉快

(國) baby 我只想在這裡
好好的照顧你
我還要怎麼做你才能夠真明白
你不懂真心 我還是愛著你
難道你要我離去跟你說bye bye

說做人誌願 我未能夠兌現
你仍然真心相信我有潛能待發展
分擔煩惱是 肯包容我缺點
並未發出一句討厭

沒答覆一生不變知你也心願
你始終不惜一切的愛我

隨時隨地的破面
不懂厚待你 很旨意
是你哀念
僅將我病態也改變

so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你願愛護這魔怪
如換上那一位我已經早被淘汰

Darling I love you
Which far the love don't you understand
Darling I need you
Which far the need don't you comprehend

人跪下了則冇旁太
我很想你變側太
曾對你不表態
我使你太受苦
從這晚開始會變得不同形態

07. 雲
08. Intoxication
09. 中環
10. 自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