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姓名:合輯 (作者: 大泥)
唱片公司:SonyBMG
發行日期:2008/9/19
專輯語言:國/粵/英語



專輯介紹:

曾於商業電台及新城電台任職美術總監,其個人網站www.bigsoil.com更奪得2006年香港4As互動及直銷廣告大獎銀獎。大泥曾於多份報章雜誌及網站等發表漫畫、動畫及插畫作品。大泥作品滲透著城市人的寂寞,同時又洋溢與人溝通的渴望,讓讀者在單純快樂的漫畫世界裡飛翔,找到安慰

本專輯以旅遊為題 大泥畫出多幅細緻而豐富顏色的作品
一一把女孩愛漫遊的心態畫出來 配合精挑細選之配樂/歌曲而成
其好友陳慧及歐陽應齊更特別為此繪本撰寫序

專輯曲目:


01. 黑暗之光 - 雷光夏
02. 如果沒有你 - 莫文蔚
03. Variations on Kanon by Pachelbel - George Winston
04. 天空 - 蔡依林
05. 我太難被感動 - 藍奕邦
06. 自助旅行 - 蔡淳佳

作詞:易家揚 作曲:薛忠銘

咖啡店的我 人群裡的我 打著雨傘 過馬路的我
每座摩天樓 每一個岔路口 沿著路標 尋找著自由

雖然一個人有點寂寞 但是心裡故事 卻很多
究竟下條街還有什麼 在前方 等我

我的心中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哼著歌
我是一個 自助旅行者
我的步伐 輕輕鬆鬆 快快樂樂 向前走
想要一種 特別的生活

晴天 下雨 都讓我心動 我喜歡這麼過


07. Chega De Saudade - Yo Yo Ma
08. 深藍 - 盧巧音
09. Lavagam Do Bonfiim - Gal Costa
10. 喜歡 - 張懸
11. Jeanne y Paul - Astor Piazzolla
12. 好好想想你 - 彭海桐
13. Un Dia De Paz - Astor Piazzolla
14. 風鈴 - 盧巧音
15. Find My Love - Fairground Attra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