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吳卓羲&馬國明&陳鍵鋒最新合唱TVB《少年四大名捕》主題曲《風暴》。由TVB力捧的四大小生林峯、馬國明、陳健鋒和吳卓羲聯同兩大新興花旦李詩韻、徐子珊主演的TVB新劇《少年四大名捕》。據悉,該劇為增添娛樂性,除了武打、特技場面外,亦會加插查案情節,有如古裝版《刑事偵緝檔案》。相信這是一部不少人期待的劇,畢竟這是一部集合TVB四大當紅小生和兩大當紅花旦的劇集。



簡單介紹一下TVB新劇《少年四大名捕》。北宋末年,盜賊橫行,民不聊生,神捕司的諸葛正我,渴望一掌神捕司以整頓法紀,奈何奸臣蔡京當道,令諸葛正我多年來被投閑置散,屈屈不得志。后來諸葛正我偵破了一宗連環兇案,令宋徽宗大為賞識,遂答允諸葛正我統領神捕司。在諸葛正我的努力下,神捕司召集了天下英才,當中無情、鐵手、追命、冷血四人更合稱四大名捕。他們公正嚴明,為民請命,更發現奸臣蔡京意圖謀朝篡位!國之大任將落在四大名捕身上。


歌詞:

如若你走到盡頭
痛恨似在一生左右
如學會放低所有
無悔今后
風雨中 背叛里似失控
當日我怎付出 也像惡夢
飄泊中 背負了有多重
情褪去才看懂
才相信
為何尋覓總可感到 渺無尺度
為何沉默只可得到 烈變風暴
誰人曾被風急輕掃 也留記號
誰人來用心的擺布
烈變風暴
再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