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魔杰座
歌手名稱:周杰倫
推出日期:2008/10/9
專輯語言:國語
唱片公司:JVR杰威爾

專輯簡介:

歌迷引頸期盼的年度專輯,周杰倫以魔術結合音樂,呈現這張蘊含無限變化可能的黑桃J《魔杰座》!本是魔羯座的周董,最近投入鑽研魔術,其中他最擅長撲克牌魔術,所以他的第九張專輯以華麗又復古的撲克牌為設計概念,又以神秘莫測的魔術師與逗趣詼諧的小丑的雙面造型出現,並特意創作兩首新曲—「魔術」與「小丑」來次精彩互嗆對決,再現周董音樂世界的天馬行空。

除了魔術的元素外,周董將音樂回到根本,以小時候的鄉下生活經驗為創作出發,傳達知足為樂的訊息,以最簡單的音符包辦曲詞來寫了這首勵志之作「稻香」,曲風以Hip-hop加民謠吉他,還有前奏的蟋蟀聲,讓全曲充滿了禪意的意境。

最新專輯名稱《魔杰座》,代表的是音樂與魔術的星座,《魔杰座》有多個層面的意義,除了周杰倫原本就屬於魔羯座之外,他變魔術讓音樂變幻無窮,除了有一首專以「魔術」為主題的歌曲,其他音樂內容更是相當豐富,多樣曲風令人目眩神迷!而超乎感動的全新「杰作」,每一首都是他的精彩「杰作」!也讓喜愛周杰倫音樂的人重新歸類自己的星座。即將在10月9日推出的「魔杰座」在包裝上將推出兩種版本,分別有「鐵盒酷炫版」與「紙盒珍藏版」,「鐵盒酷炫版」加贈騎士卡貼紙(悠遊卡size等卡片可使用),讓歌迷有不同的收藏選擇。




01. 魔杰座
02. 女兒紅



雨淋濕了天空
回憶很講究
你說你不懂
為何在這是堅守
我曬乾了沉沒
回來很衝動
就算再是做作也是大錯

啊 在 一起瞧
啊 分開了瞧
啊 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卻沒有痛
啊 留你的好
怎麼出的出口 在愛過了才用

不能給我一宿快樂時間
緊緊把你 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你不用害怕思念
如果你想 忘記我也能失意

不能給我一宿快樂時間
把故事推到最後 才說再見
你送我的眼淚讓他留在雨天
你說的情話 會聽了用心
總第一

你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候說了我愛你
要怎麼證明 我沒有說謊的力氣
哦請告訴我 暫停想不算放棄
我只有雨天的回憶
03. 東方之殿
04. 紅樓夢中
05. 失戀的青蛙
06. 失落非主流
07. 從新愛
08. 大灌藍
09. 達芬奇的畫布
10. 秘密花園
11. 稻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