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姓名:
唱片公司:一木文化
專輯語言:國語
發行日期:2008/9/23


專輯簡介:

歌手檔案:

姓名:婁軒閣
籍貫:江蘇
綽號:小軒
生日:06/16
血型:A型
星座:雙子座
身高:180公分
體重:70公斤
興趣:電腦、吉他
專長:鋼琴
愛好:欣賞電影、作曲


最滿意身體哪部分:手指
最喜歡收集什麼:CD
喜歡的歌手:吉姆·莫裡森
喜歡的演員:尼可拉斯凱吉
喜愛的食物: 羊肉串
喜愛的生果: 香蕉
討厭的事情: 早起床
最喜愛的地方: 海邊
最喜愛的樂隊: Evanescence
最喜愛的顏色:藍
最想做的事情: 成為一個出色的歌手
最想去的地方: 瑞典


原創音樂人,多次出席電台、電視台嘉賓。
2003年亞洲音樂節優秀原創樂手獎。
夢想中國江蘇賽區晉級16強,河北衛視綜藝黃金檔擂主,河北電視台《旅游真好》欄目嘉賓。
全國505k大賽評委,江蘇彭城K歌王擔任評委嘉賓、音樂制作,內地酒吧文化節主題歌創作


01. 肆舞忌憚
02. 蹉跎
03. 陪伴
04. 破碎的愛
05. 別讓相思掉了線

06. 階下囚
07. 圈套
08. 如果我知道
09. 分手邊緣
10. 美麗已枯萎
11. 愛上你是無非的事實
12. 心跳 (Unplugged)


歌詞:

肆舞忌憚

詞:張景梁 婁軒閣 曲:婁軒閣 編曲:混沌子

不為什麼承諾 愛就變得火熱 思念會開出花朵
你和他的故事 都已成為傳說 愛可以重新來過

不要什麼結果 也許是我的錯 孤獨總把人招惹
都有顆不羈的心 都為愛受過折磨 愛我就別離開我

心為愛舊犯 那麼的肆無忌憚 思緒全都被打亂
你說了就算 任你如何傲慢 只要愛我別背叛。
痛隨風逃竄 無謂的傷感泛濫 受傷自尊在旋轉
愛與醉替換 迫不得已躲閃 絕望愛情的飛散


蹉跎

詞/曲/編曲:婁軒閣 吉他:趙衛

我能夠了解你的苦,也能夠原諒你所犯的錯,
我只是疲憊你卻看不出,希望得到你的結果
是不是我把你看錯,還是我的愛太過懦弱,
你的諾言從未實現過,我的謊言總被你說破。

淚水滑下的蹉跎 代替感情的沒落
愛情傳說的美好 都被殘酷現實的沉重枷鎖無情打破
長久時間的等候 讓愛情變得懶惰
熱情變成了沉默 分不清是夢是迷惑是蹉跎是對是錯


陪伴

詞/曲/編曲:婁軒閣 吉他:趙衛

緣分的美麗 點綴著回憶的燦爛,純粹的情感 攜牽著唯一的遺憾。
瞬間的永恆 交織著彼此的固執,夢裡的交融 延續著綻放的幻想

對你的思念 交疊著地久天長 彩虹的絢麗 是你多資的臂膀。
飄逸的笑容 飛揚在五線之間 指尖撥動的琴弦 奏響沉睡的詩篇

愛上你的未來 為你無數次的等待
在耳邊輕輕的呼喚 一切因你的存在而改變

愛上你的坦白 喜歡看你笑得開懷
不再為痛苦所羈絆 在我懷中你嫣然燦爛


破碎的愛

詞曲/編曲:婁軒閣 友情客串:張小文 吉他:趙衛

軒:經過了四個不眠的夜晚 終於決定了和你再見
經過了四年輝煌的戀愛 怎麼還是無法將你改變
文):經過了幾天的唇槍舌戰 最後你還是堅持你的謊言
多年的感情只想換一個坦白 所有的一切在今天攤牌

文:破碎的愛,已沒有未來 你無所謂的對白 還繼續著欺騙
軒:破碎的愛,能否再還原 你無法升溫的冷淡 已經告訴了我,(你的答案)

文:明日的我不再為你廝守
軒:昨日的你依然魂系夢遷
文:最後一次再為你寫首歌
軒:以後再不能對你說
文:愛你


別讓相思掉了線

(真實的感情,虛幻的網絡,關機的剎那,相思掉了線)

詞:婁軒閣 張景梁 曲:婁軒閣 編曲:混沌子

你讓我知道了思念,學會了期盼,懂得了牽掛, 變得更孤單。
你給我相見的喜悅,相愛的甜蜜,相守的誓言,別讓我的相思掉了線。

相見前的思念 像看了一部預告片
倒數難熬的時間 等著見你一面
車站前的會面 不在是網絡的虛幻
注銷數字的網戀 創建真實的起點

相見前的思念 打開了一個新頁面
搜索彼此的空間 尋找你的存在
相見後的敷衍 無法再登陸的網站
刷新彼此的假面 再也找不到留言


階下囚

詞曲/編曲:婁軒閣 吉他:趙衛

記憶裡全是你的笑容,深夜裡獨自借酒消愁
麻醉我愈合的傷口,撕去我麻木的血肉。

告訴我還要囚禁多久,告訴我死刑來的時候,
不需要嚴刑逼供,願喝下你藏毒的酒。

做你的階下囚,願死在你的手,
最後一個要求,看著我放大的瞳孔。
把我的心掏走,不要留一點溫柔。
最後的一秒鐘,愛你的心還在跳動。


圈套

詞曲/編曲:婁軒閣 吉他:趙衛

醒的好早 夢將淚水留在眼角
黑夜的煎熬 細數你謊言時的心跳

等的徒勞 感情已經畫上了句號
明天的結局 依舊是美麗的圈套

一個敷衍的擁抱(不在需要) 毀掉了理智守衛的城堡(你的功勞)
別給我你的圈套(不在需要) 偽裝的溫存掩飾不了 你心底的嬌嬈


如果我知道

詞曲/編曲:婁軒閣 吉他:趙衛

那是我們最後一次相見 我願在風雨中與你依偎
抓住你的手,仿佛抓住生命之線
是前世注定的姻緣,還是上天有意的安排,

無數個漆黑難眠的夜晚,滿天星光是想你的心情
讓我刻苦銘心 仿佛第一次體驗,愛一個人的執著和迷戀

如果我知道再也聽不到你的聲音 寧願我的音樂魂飛魄散
如果我知道再也見不到你的微笑 寧願我的雙眼被睫毛刺穿
如果我知道這是在你身邊最後的夜晚 我將埋葬自己在痛苦的深海


分手邊緣

詞:張景梁 婁軒閣 曲:婁軒閣 編曲/吉他:婁軒閣

想打破這種無言 卻再次哽咽 任淚水朦朧住我的雙眼
在分手的邊緣 你靠在我的肩 讓世界停留在這一刻時間

深怕依舊是夢幻 是天賜我這一瞬間 淚光中看到從前你的臉
把沉默當做誓言 孤寂也心甘情願 留你在記憶中海枯石爛

如果愛你是最後的宿願 讓飛雪的天空飄著我的思念
冰雪卷起傷心的往事 拋向海角天邊
吻你在分手的邊緣 擁抱的溫暖彷佛前世的纏綿
眼前閃過世界末日燦爛 任命運欺騙 歲月糾纏


美麗已枯萎

詞曲/編曲/吉他:婁軒閣 小提琴:陳舜禹

感受完美的綻放 忘記罪 感受生命的韻味 去跟隨。
你在風中飄蕩 在燭光裡搖墜, 把你編織在夢裡 不讓你憔悴

感受愛情的嫵媚 你最美 感受生命的燦爛 多珍貴
你在驕陽裡奔騰 你在月光下飛 把你融化在夢裡 痛徹心扉

感受死亡的親吻 無怨無悔
感受生命的粉碎 用淚水點綴
你在絕望裡祈禱 愛在空氣中頹廢
快樂遺忘在夢裡 美麗已枯萎
把你遺忘在夢裡 美麗已枯萎


愛上你是無非的事實(網絡版)

詞曲/編曲/吉他:婁軒閣 女聲:史小晴

愛情在水中長眠 一顆心深深擱淺
當你我回眸的瞬間 心卻突然變的溫暖

冥冥中一切都有安排 你天使般得出現眼前
此後的黑夜白天 無法停止對你的眷戀

每一次眼神在不經意之間相互的對視
都感覺心在發熾怕被察覺努力的掩飾
所謂的夢中情人似曾相識
愛上你是無非的事實。

每一個微笑在不經意之間相互的迷痴
都感覺臉在發熱怕被察覺努力的掩飾
所謂的一見鐘情跚跚來遲
愛上你是無非的事實

綿延的短信如詩 我不能入眠
現實的煩惱已被彼此的了解衝淡


心 跳

詞曲/編曲:婁軒閣 吉他:趙衛

我一點一點接近寶寶 視線模糊但感覺美妙
去感受振奮人心的心跳 沒有什麼比這樣更好
我陶醉地凝視著寶寶 享受畫面的和諧與味道
仔細聆聽那動人的心跳 愛就會在瞬間 悄悄的報道

是否我的雙手能挖掘你的轉山填海,是否我的祈禱能將你的理想守護。
是否我的魂魄能在你的胸膛盤踞,是否我的信念能讓你根深蒂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