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中文台獨家播出的「黑糖群俠傳」終於殺青了!劇中主要演員王子、小煜、阿緯、小馬、阿本、小薰、小蠻、ㄚ頭以及飾演老師的陳孝萱都到場放鬆一下,紓解四個月來拍戲的辛苦,拍戲甘苦談讓他們說三天三夜也說不完,現場不免大解放眾人齊力喝大杯葡萄汁調成的飲料代替酒,甚至把陳孝萱抱起來做勢要搶吻她,讓陳孝萱好害羞說:「好久沒有被這麼多帥哥環繞了!」阿緯甚至跳出來說:「我要保護我的師母!哈哈!沒來的舜哥應該很後悔吧。」殺青宴宛如變成謝師宴!

「黑糖群俠傳」五個月來幾乎在南投拍攝,演員們往返辛苦不在話下,現在終於殺青了,大家的心情五味雜陳既開心又難過,小煜說:「想到要離別真的有鼻酸的感覺!」不過現場小薰則是被大家追問與王子在車上的吻戲,還被媒體逼問出當初的出穩也是發生在車上!而小薰回想與王子吻戲也不免心跳加速說:「讓我身體熱了起來!讓我想起了王子身上男人的味道!」馬上引起現場其他男生眾怒說:「我們其他人都很臭就對了!」曾與小薰一起在別部戲擔任男女主角的阿本甚至抱怨:「這分明是『有了新歡,忘了舊愛』!」而劇中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王子小薰、阿緯ㄚ頭、阿本小蠻劇中終成佳偶的三對也在現場展現好感情,演出「黑糖群俠傳」番外篇,現場熱情擁抱!

四個多月來幾乎不眠不休的拍戲,大家都嚴重睡眠不足,小煜從前一天晚上12點狂睡到下午4點,一覺醒來雖然睡的爽整個脖子卻落枕了,但他說:「有時間還要繼續睡!」而ㄚ頭也爆了沒來的張克帆的料,她說:「每次跟克帆哥對戲,導演一喊卡我都超想笑,因為他的肚子太大,整個衣服好繃喔!克帆歌你該減肥啦~~」而准碩士生阿本戲殺青仍不得休息,因為他的論文老師已經對他發出通碟令,要他今年完成碩士論文,阿本說:「我要開始閉關囉!」劇中的恰北北小蠻說:「我學了很多,但下部戲想嘗試演出嬌滴滴的女孩!」小薰則是想進一步挑戰反派角色!

現場底迪美眉們以茶水帶酒開心的跟衛視中文台總監洪任中製作人柯宜勤、導演保哥和柯導一一道謝,頗有離情依依的感傷,舉起手中的杯子大家說:「衛視中文台『黑糖群俠傳』,成功~~~」畫下句點。


作詞:王子/王維皓
作曲:王維皓

歌詞:

有時候 你會讓讓我
盡管我 大男人發作

有時候 你會裝作不懂
默默地 留一些空間給我
這些事情 其實我一直都藏在心理

請你原諒我不懂逗你開心
請你原諒我不懂聽你的心
回想著過去 我學著讓你更安心
別賭氣 別任性 別放棄
請你相信我 我會更加珍惜
請你相信我 我會呵護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