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欣賞:光良 - 右手邊(友情演出:陳喬恩) 《右手邊》是一首比較悲傷的情歌,MV的劇情是描述“一對原本相愛的男女,女主角選擇離開,女主角走后男主角才驚覺女生已經成為他生命中的ㄧ部分,因為女生在交往的期間做任何事情,比如說喝咖啡、過馬路等等都習慣在男生的右手邊,在女生走后男生常常會不由自主的留下右手邊的位子給女生,因為他的右側一直都是女生的專屬位子呀!而現在女生走后,男生的生活好像永遠的鎖在這一段過去的美好之中跳脫不出來。”

當初《右手邊》的MV在挑選女主角時,公司所有同事馬上就二話不說全部都提名偶像劇天后陳喬恩,因為陳喬恩在《命中注定我愛你》當中陳欣怡的角色深植人心,所以當大家看到MV腳本這個愛情故事時,全部人心中馬上浮現出劇中的便利貼女孩陳喬恩,因為有了公司同事的大力推薦,讓空中飛人光良也開始了每周日的期待,光良說“一直以來我的MV都是因為劇情讓大家印象深刻比如說:《第一次》、《童話》、《約定》、《不會分離》等等,所以女主角在演出的戲份上就會很吃重,經過同事的推薦,我從電視上看到陳喬恩的表現就覺得很欣賞他的演技和才華,這次公司找來陳喬恩演出我的女主角我感到很榮幸。”陳喬恩也表示“一直很喜歡聽光良的歌,所以這次公司跟我說光良的新歌右手邊要找我演出,我一口答應,很開心能夠和光良一起拍MV,這也是我MV跨公司演出第一次喔。而光良要舉辦他在臺北的第一場演唱會我也非常期待,屆時一定會去看演唱會!”光良也正式邀請陳喬恩在11月15日到小巨蛋看他的演唱會。

在現場拍攝時有一個可愛的小插曲,因為一個是情歌唱作天王一個是偶像劇天后,兩人在拍攝時引起了不少路人的側目大家紛紛拿起相機拍照,但不知道是哪一位的閃光燈沒關影響到現場拍攝,只見工作人員大喊“是誰的閃光燈沒關?”那時劇情安排是陳喬恩和光良剛好在拍陳喬恩拿相機形狀的項鏈和光良在玩自拍的游戲,聽到工作人員的喊叫聲,陳喬恩拿起項鏈看了一下調皮的說“應該不是我的吧!”現場有媒體問到光良是否在現實中也有遇到過MV當中的情況,光良說“曾經有遇過當另一半離開時看到之前兩人到過的地方因而觸景傷情,不愿再去碰觸到傷口。” 光良近期積極為演唱會努力的健身和練舞,在MV拍攝完畢之后光良將全力投入在演唱會當中,希望可以在11月15日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在大家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