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媒體稱有少量銷往我國台灣...草枝擺 不是要說中國台北嗎?

(09/14/2008)
  三鹿 說是 奶農 的責任
  奶農 說是 奶牛 的責任
  奶牛 支吾了半天,說出了一個字:
  草
  草 很委屈 含淚道
  怪也得怪我媽生了我
  終於揪出罪魁禍首——草他媽

[Literal translation]

Sanlu says that the cow farmer is responsible
The cow farmers says that the cow is responsible
The cow hums and haws and finally says one word:Grass
The grass feels a lot of grievance and says with tears in the eyes:If someone is to blame, it is my mother for giving birth to me.So finally the mastermind is revealed: the mother of the grass.

Why is this so funny? The word 草 (cao) is a homonym for the word 操, which means 'fuck.' Thus, 草他媽 (the mother of the grass) sounds exactly like the national curse phrase 操他媽 (fuck his mother!).




China Recalls Melamine-Laced Baby Formula Powder
The Chinese government has ordered a recall of 700 tonnes (772 US tons) of Sanlu Bei Bei Infant Powder after one infant who was fed the milk powder died, and 50 others were hospitalized with kidney stones, according to an AP report carried by CBC.

奶粉門/三鹿奶粉致病原因是含三聚氰胺 已召回八千多噸

中共衛生部黨組書記、三鹿牌奶粉重大安全事故應急處置領導小組組長高強今天說,由衛生部會同有關部門成立聯合調查組於九月十二日淩晨到石家莊,會同河北省人民政府及相關部門對事件開展深入調查。

 根據大陸媒體中新社報導,現已初步查明,導致多名兒童患泌尿系統結石病的主要原因是患兒服用的奶粉中含有三聚氰胺。三聚氰胺是一種非食品化工原料,按照國家規定,嚴禁用作食品添加物。三鹿牌部分批次的嬰幼兒配方奶粉中含有三聚氰胺,是不法分子為增加原料奶或奶粉的蛋白含量而人為加入的。

 調查組認為,這是一起重大的食品安全事故。河北省人民政府已經做出決定,對三鹿集團立即停產整頓,對流入市場的嬰幼兒配方奶粉全部召回,停止銷售,並對奶牛飼料、原料奶、乳品原料、奶料加工等各個環節進行嚴格審查,對不法分子和相關工作人員依法、依紀做出嚴肅處理 。

 河北省副省長楊崇勇稱,當前最重要的是趕快救治患兒,把遺留在外面的產品千方百計地召回來。到現在為止,產品庫存二千一百七十六噸,召回八千二百一十八噸。同時公安部門已拘留了十九個嫌疑人,傳喚了七十八人。同時對今年三月份已有消費者反映到現在這一過程中,各級政府有否失職、瀆職、隱瞞不報進行調查。

 據楊崇勇介紹,石家莊市三鹿集團有限公司是股份制企業,其百分之四十三的股份由新西蘭恒天然公司持有,其餘百分之五十六是石家莊三鹿有限公司的,該市政府沒有股份。




朴樹 - 火車開往冬天

火車汽笛拉響我走神的心情去黑夜
我的面前只有一片沒有你送行的站台
遠離那個被你的眼淚濕透的城市和你
我現在就要走了你不要送我在想你
這是一列開往冬天的火車
窗外沒有詩句只有遠去的站台站台站台
眼睛在窗外馳駛回到那些沒有腳步的日子
昨天已甜得發苦我必須離開那平平坦坦的大陸
目光胸膛流浪在想你的牆上
那孤單的地圖已經攤開我不想走噢……啦……

火車一點點點點點的開我的愛人她她她在等待
我一點點點點點的離開你枕邊我的路已經在萬水千山

明天是個沒有愛情的小鎮我會默默的撿起我的冬天
疲憊的火車素不相識的人群哪裡是我曾放牧的田野
我知道遠方有一盞燈火在為我所祈禱
而你可知道我的汗水將淹沒寒冷的異鄉
哦快別哭我的愛人請快些寄給我一把鐮刀
讓我回來收割你的眼淚讓我們從新的幸福噢……啦……

火車一點點點點點的開我的愛人她她她在等待
我一點點點點的離開你枕邊我的路已經在萬水千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