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魔幻電影《畫皮》日前敲定主題曲。由日本著名作曲家藤原育郎聯手香港著名詞人陳少琪共同打造的長達七分鐘主題曲《畫心》,主唱則是電影主題曲的寵兒張靚穎,而在這首歌中,觀眾們也將再次聽到張靚穎久違的海豚音。

為了配合《畫皮》不一般的劇情,香港詞人陳少琪為主題曲寫下:“愛著你,像心跳難觸摸,畫著你,畫不出你的骨骼,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而莫斯科交響樂團的演奏也使得這首《畫心》旋律幽怨、凄美動人。曾演唱過《夜宴》、《功夫之王》等主題曲的張靚穎,這次在《畫心》中不但又一次秀出完美的海豚音,還有一段長達半分鐘的清唱。

據制作人陳少琪透露,清唱的建議是由張靚穎本人提出來的,因為她希望能夠用一段吟唱將劇中人物心中的這份疑惑、糾結、悲傷表達出來。而在聽完張靚穎的清唱之后,作曲人藤原先生也對張靚穎的出色演繹感到驚嘆,他表示張靚穎的演唱讓旋律顯得更加豐滿。



try:test




畫心
作曲:藤原育郎
作詞:陳少琪
演唱:張靚穎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顏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如生命般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麼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裡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你是我 一首唱不完的歌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顏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是生命的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麼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裡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你是我 一首唱不完的歌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裡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我的心 只願為你而割捨

Hua Pi / Skin Lover
中國
類型: 動作 / 奇幻
上映日期:2008/9/26 中國
對白語言:粵語
發行公司: Beijing Time





電影視頻:《畫皮》首款官方片花 看周迅脫皮

    看完奧運看《畫皮》,隨著9月26日全國公映日期的臨近,這部東方新魔幻電影慢慢揭開一層層神秘之皮。從這版30秒片花上,大漠孤煙、溫泉激情、白發魔女、狐妖幻化、空中追蹤等精彩鏡頭令人耳目一新,不難發現這部電影融合了“魔幻、驚悚、動作和情感”諸多大片必備的元素,尤其是周迅那一脫,更是驚艷加驚悚,吊足了觀眾胃口。那周迅脫皮之后到底是什么樣子,目前還是這部電影的高度核心機密。對此,我站不久將公布該片更為精彩的片花,以期解密周迅一脫之后的神秘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