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華特國際/華威多媒體
發行日期:2008/9/5




01. 你著保重
02. 夢中的形影 (三立《真情滿天下》片頭片尾曲) - 秀蘭瑪雅/施文彬

Simulacrum In Dream - Maya

女:當初為何會來違背我 愛到最後一個人孤單
  人去無影 痛講乎啥人來聽 冷去的心肝 只有風知影

男:我未盼望你來原諒我 怪我當時放蕩過生活
  離開了後 心事找無人倘聽 無人會凍像你這愛我

女:阮猶原治這 男:夜夜攏牽掛

女:等妳來找我 親像一叢孤樹 等待流浪的鳥啊

男:最後才知影 女:需要你陪伴

男:你是阮生命

男女:失去你的日子親像是 迷途的船隻

03. 煙花夢 (三立《霹靂火》片頭曲)
04. 女人夢花 (三立《真情滿天下》片頭曲)
05. 夢中相會 - 秀蘭瑪雅/施文彬
06. 風中沙
07. 歌仔戲
08. 愛情花香味
09. 問情路
10. 阿嬤的紅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