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薰揣摩心碎的感覺灑淚一整夜 睫毛膏黏整團隔天換來青蛙眼

衛視中文台「黑糖群俠傳」劇情進入正邪兩教精采大對抗中,不但劇情刺激備受矚目,戲中被主角配對的情況也廣受粉絲網路討論,飾演令狐聰的王子在劇中周旋在小薰與ㄚ頭之中,剛開始很不被網友接受,入戲太深的網友甚至不希望王子和小薰配對在一起,到底王子情歸何處小薰抑或ㄚ頭?也窮追小薰的楚琉香(小煜 飾)究竟會否贏得芳心?不過小薰的演技了得,劇中飾演任瑩瑩的她對令狐聰的愛表現是非常含蓄內斂,內心卻又波濤洶湧!小薰掌握的恰到好處,網友們紛紛接受這對佳人的配對,而日前的一場哭戲讓導演都豎起大拇指稱讚小薰:「很棒!」






劇情中小薰的爸爸(馬佑興 飾)在他面前自刎,加上心愛的令狐聰(王子 飾)武功盡失,讓任瑩瑩痛哭失聲,小薰下了戲還停不下來,讓周圍的人好奇是不是真的受了什麼委屈?小薰說:「因為我最愛的兩個男人都遭遇不測,人生好像沒有意義了?」她表示自己是很大剌剌的雙魚座女生,很多事都是平淡一笑帶過,幾乎很少大哭,問到上次大哭的經驗竟是小時候玩過頭忘記時間,回家被爸爸打到跳霹靂舞、痛哭流涕!不過拍戲當天小薰整個融入戲中角色,他揣摩生命中最重要男人的悲慘遭遇,不自覺地掉下眼淚,導演喊了卡,眼淚還是不自覺地狂流,哭到睫毛膏都黏在一起,自己邊擦眼淚邊說「好噁心!」只是小薰這一哭也是嚇壞了一干人,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小薰自己都覺得怎麼悲傷到不可自拔,原來外出拍戲那麼久,心中也不由的思念起爸爸,到了晚上住宿舍的她打電話給爸爸也哭到不行,爸爸緊張的以為小薰真的受欺負,不過父女連心,小薰的爸爸也對於女兒入戲太深和辛苦的拍戲感到心疼不已,原來全都是因為思念生命中重要的男人!不過隔天一早又有小薰的戲,一起來卻發現眼皮極重一照鏡子,心想「完蛋了,變青蛙眼!」敬業的她敷冰毛巾、喝黑咖啡全都來,不過還是被大家看出昨夜淚崩端倪!

在「黑糖群俠傳」中小薰算是戲劇經驗比較豐富的美眉,也被製作人柯宜勤點名是新一代最被看好的女藝人,她自己也表示與多位導演合作下來愈來愈喜歡演戲,可以體驗人生中不同的角色!但被問到下次最想嘗試什麼角色,他的回答竟是「壞女人!」

王子@棒棒堂 - 對不起(偶像劇《黑糖群俠傳》片尾曲)
2008
《黑糖群俠傳》,是一部校園武俠偶像劇,是Channel V旗下團體棒棒堂及黑Girl第二次合作主演的偶像劇。既沒有武俠片的深度包袱,卻保有我們熟悉的武俠枝葉,以偶像劇與年輕偶像演員為號召,希望能以中國功夫的精髓,帶出全新的偶像劇風潮。這是一部集合韓國《火山高校》的張力、英國《哈利波特》的情緒、香港《龍虎門》的鏡頭,集結上述元素的偶像連續劇。我們以現代人的思維,來觀賞千年前各大武林門派在時下的運籌帷幄。由棒棒堂的王子演唱片尾曲《對不起》。


作詞:王子/王維皓
作曲:王維皓

歌詞:

有時候 你會讓讓我
盡管我 大男人發作

有時候 你會裝作不懂
默默地 留一些空間給我
這些事情 其實我一直都藏在心理

請你原諒我不懂逗你開心
請你原諒我不懂聽你的心
回想著過去 我學著讓你更安心
別賭氣 別任性 別放棄
請你相信我 我會更加珍惜
請你相信我 我會呵護著你


棒棒堂 - 藏經閣(偶像劇《黑糖群俠傳》主題曲)
2008
棒棒堂新歌《藏經閣》,是棒棒堂及黑Girl第二次合作主演的偶像劇《黑糖群俠傳》主題曲。


作詞:劉利/小傑
作曲:戴浪

歌詞:

(小傑)後山是誰在習武
震天響的真功夫
動作 完美演出
見招拆招 由我做主

(小煜)吃苦當作是吃補
腰馬合一不能馬虎
八股的招數
快跟上我的腳步

(合唱)誰是大英雄

(敖犬)東方不敗給我少啰嗦
武學文獻難以掌握
麻瓜在家裏千萬不要模仿

(合唱)一甲子功力 高深莫測

(敖犬)太極無量 以柔克剛
一擊必殺 修正果 (問你死未)---這一句用粵語

(合唱)藏經閣 藏什麼
各路高手爭峰
為了名 都不低頭
決鬥用內力伺候
是誰在困獸之鬥
那條龍 不安跳動
藏經閣 藏什麼
武林四校不說
讓傳說 永世不朽
翻閱了經書之後
唯正氣能夠獅吼

(滄海一聲笑)


棒棒堂 - 秘密基地(TV Version)
2008
棒棒堂新歌《秘密基地》,偶像劇《黑糖群俠傳》插曲。


棒棒堂&黑Girl新歌《Dear Bady》,偶像劇《黑糖群俠傳》插曲。


小煜@棒棒堂新歌《只要你還記得》,好聽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