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華納唱片
發行日期:2008/7/30

不是異類,只是無法歸類
自我主張,不畏懼,不設局限D世代!
稚氣臉孔,熟男聲音
Derrick 何維健首張個人專輯 - 無法歸類 Unclassified
專輯收錄動感主打:
[無法歸類]+[碰碰愛]+[你走天橋 我走地下道]
備受期待,個人創作:
[咬字]+[克羅迪亞的天空]
轟動登場!



01. 無法歸類

我就是無法歸類 我就是自成一類
誰都學不會 乾脆 你們欣賞就對
我就是無法歸類 我就是拒絕歸類
現在你瞭解 了沒 我只讓你們跟隨
王子的高貴藝術家的吊詭
單一規則全被我踩碎
詩人的聰慧外加尖銳
在我身上同一時間交匯
平不平庸我不理會
完不完美也沒什麼 所謂
我用我的方式進退
只有酷和我對味
超出你的想像 範圍
我就是無法歸類 我就是自成一類
誰都學不會 乾脆 你們欣賞就對
我就是無法歸類 我就是拒絕歸類
現在你瞭解 了沒 我只讓你們跟隨
無法歸類 拒絕歸類 自成一類
無法歸類 拒絕歸類 自成一類
簡單 搭配 卻儘量 著前沖
從來跟風我都 覺得 是種浪費
拒絕 曖昧 浪漫與生俱來
拖泥帶水不是我的 作為
我就是無法歸類 我就是自成一類
誰都學不會 乾脆 你們欣賞就對
我無法歸類 拒絕歸類 自成一類
無法歸類 拒絕歸類 自成一類

02. 碰碰愛
03. 你走天橋 我走地下道
04. 今天過去
05. 我舍不得
06. 咬字
07. 忘得掉
08. 我相信
09. 我的連續劇
10. 逆時針忘記
11. 克羅地亞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