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合輯《金牌主題曲》專輯名稱:金牌主題曲
歌手名稱:金牌群星
出品商:金牌娛樂事業有限公司
推出日期: 2008/8/27

專輯簡介:

金牌娛樂(Gold Label)近年積極發展電影市場,炮制不少港產片及愛情小品有吳雨霏與側田首次擔當主角的《戀愛初歌》、葉念琛導演三部曲之《獨家試愛》、《十分愛》、《我的最愛》,以及最新愛情小品《內衣少女》、驚栗愛情片《親愛的》等,叫好又叫座。這張雙CD《金牌主題曲》顧名思義,收錄了歷年來金牌藝人在電視、電影和廣告歌曲的冠軍主題曲,當中包括有∶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主題曲「逼得太緊」(吳雨霏主唱)、憑《老港正傳》獲金像獎主題曲提名的「星光伴我心」(鄭中基)。

此外,碟中還輯錄了從未曝光的歌手單曲,包括∶Stephy為《內衣少女》主唱的「內在美」、古巨基為08奧運與桑蘭合唱一曲「我們的彩虹」、Theresa的新曲「夢之歷險」、安志杰與曾愷玹為電影《親愛的》初次啼聲的 「我不在乎」、「撒嬌」,以及金牌新人女歌手Celina Jade為新片《狼牙》演繹歌曲「曾經心疼」等等。

08 屬于我們的 "金牌主題曲"
8首新曲包括:
電影<親愛的>" 插曲"我愛的人都讓我傷心" "撒嬌"
夢之歷險Online主題曲 "夢之歷險 " 暗戰online 主題曲 "最愛"
TVB 電視劇"疑情別戀" "距離" "Lenovo 聯想奧運"宣傳歌曲 "我們的彩虹(合唱)"

特別推介: 電影"狼牙" "曾經心疼"

專輯曲目:

Disc 1
01. 內在美(電影"內衣少女"主題曲)-鄧麗欣
02. 我們的彩虹(合唱)("Lenovo 聯想奧運"宣傳歌曲)-古巨基+桑蘭
03. 我愛的人都讓我傷心(電影"親愛的")-安志杰
04. 逼得太緊(電影"十分愛")-吳雨霏
05. 夢之歷險(夢之歷險Online主題曲)-傅穎
06. 紅地氈(中原電器廣告歌曲)-側田
07. 無雙譜(電影"戀愛初歌")-方力申
08. 頭條新聞(中原電器廣告歌曲)-側田
09. 我不在乎(電影"親愛的")-安志杰+曾愷玹
10. 候補情人(電影"我的最愛")-TERRY
11. Fantasy Tale(跑Online 主題曲)-鄧麗欣
12. 星光伴我心(電影"老港正傳")-鄭中基
13. 愛是最大權利(電影"獨家試愛")-Ping Pung
14. 十分.愛 (合唱版)(電影"十分愛")-方力申+鄧麗欣

Disc 2
01. 距離(TVB 電視劇"疑情別戀")-吳雨霏
02. 我的最愛(電影"我的最愛")-方力申+鄧麗欣
03. 撒嬌(電影"親愛的")-曾愷玹
04. 情歌(電影"戀愛初歌")-側田
05. 最愛(暗戰online 主題曲)-梁漢文
06. 愛變了這世界襯衣(電影"甜心粉絲王"插曲)-古巨基
07. 曾經心疼(電影"狼牙")-Celina Jade
08. 兩個世界(電影"十分愛")-Terry 胡清藍
09. 日久生情(電影"十分愛")-鄧麗欣
10. 黑風暴雨(電影"黑拳")-鄭中基
11. 座右銘(電影"戀愛初歌")-吳雨霏
12. 金牌司儀(森美做大show"金牌司儀"主題曲)-森美
13. 我的醉愛(電影"千杯不醉"主題曲)-楊千嬅
14. 自欺欺人(中原電器廣告歌)-方力申+傅穎

Pw:www.CrimsonRain.com

try:Disc 1
try:Disc 2





《老港正傳》電影主題曲《星光伴我心》

曲:金培達
詞:陳少琪
編:金培達

歌詞:

從 銀幕下發夢 誰 令世間哄動 重重迭的面孔
數十年 默默伴我心中 我六歲的英雄 活到這分鐘

從 銀幕上發亮 誰 是你的偶像 誰人獲喜劇獎
百萬人 滴著淚去鼓掌 故事裡 終於可讓真理 贏一仗

* 快樂時光 世上流芳 長留光影像天堂 窩心老地方
時代再啟航 仍攜著手觀看 未怕哭笑令眼淚流光

這動人境況 而情感不用躲藏 直至於某日回望
留著戲飛變黃 迷人的片段於回憶中播放
(誰曾相約亦於回憶中播放) *

從 銀幕上退下 誰 在記憶說話
人和事都落畫 再十年 亦是盛放鮮花
記念裡 多麼想問一句 仍好嗎

Repeat *

快樂時光 世上流芳 而情感不用躲藏
直至於某日回望 留著戲飛變黃
誰曾相約亦於回憶中播放 誰曾失約亦於回憶中播放


國語版《星光伴我心》——《老港正傳》插曲
(會收錄在9/5發行 鄭中基新歌+精選專輯中!!)



演唱:鄭中基

從銀幕下做夢 誰讓觀眾轟動
曾熟悉的面孔 給我們 多少次的感動
小時候的英雄 活到這分鐘

從銀幕上發亮 誰是你的偶像
誰是喜劇之王 百萬人流著眼淚鼓掌
電影裡才會黑白分明 來散場


快樂時光 萬世流芳
光影晃動的天堂 溫馨老地方
陪著我們感傷 陪著我們成長
直到一天沒有人捧場
動人的樂章 讓情感不用躲藏
任那歲月再漫長 任那戲票泛黃
迷人的片段還在心中播放


從銀幕上落畫 牆慢慢的倒下
主角們的笑容 十年後也像一場煙花
我很想向朋友問一句 你好嗎

快樂時光 萬世流芳
光影晃動的天堂 溫馨老地方
陪著我們感傷 陪著我們成長
直到一天沒有人捧場
動人的樂章 讓情感不用躲藏
任那歲月再漫長 任那戲票泛黃
迷人的片段還在心中播放

快樂時光 萬世流芳
讓情感不用躲藏
任那歲月再漫長 任那戲票泛黃
誰曾相約也在回憶中 播放
誰曾失約也在回憶中 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