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一路在修改.........."
預祝Ronald發片順利..演唱會成功
小葉 0826


鄭中基最新國語歌《怪胎》將會收錄在鄭中基最新《怪胎 鄭中基》新歌加精選專輯中。鄭中基多年前因“醉機事件”重創演藝事業,相隔8年,近日他為《怪胎鄭中基》新歌加精選到台灣宣傳;近年轉戰戲劇嘗試無厘頭演出的鄭中基還將於10月在台北舉行兩場演唱會。

據香港媒體報道,2000年在一次回香港的長榮航空飛機上,鄭中基因醉酒鬧事而令他的事業走下坡,亦因他情緒暴躁,一次在一班從洛杉機飛往台北的航機上醉酒鬧事而被FBI起訴一項可令鄭中基入獄20年的罪行,但最後並沒有入獄,只是罰款,但他的演藝事業已一蹶不振。

“醉機”事件讓鄭中基消失台灣8年,如今他推《怪胎鄭中基》新歌加精選輯,自嘲意味濃厚,飛機上喝酒鬧事讓他演藝事業停擺一年多,也賠光約逾千萬港元的積蓄,喝下一瓶威士忌的代價,他無奈說:“我知道罰多少時也嚇了一跳,這麼貴!真是我喝過最貴的威士忌!”



作曲:李峻一
填詞:嚴云農
編曲:Ted Lo
監製:Gary Chan

歌詞

他們說我很怪 尤其對於愛
老犯錯太沉默 老是學不乖
才開始就想逃跑 從來不問未來
像個貪玩的小孩

他們說談戀愛 是一種負債
很甜蜜很花錢 很需要忍耐
可是孤單要人命 沒有人能例外
得跟命運攤牌

*天知道有多累 害我這種人
沒錯你快先離開
也許真的是你欠我的債
偏偏你不醒來

為什麼喜歡我 我這種怪胎
像原始人活在新時代
外表叛逆但心不壞 不輕易戀愛
我相信永遠不存在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我的人生一路在修改
我說愛情是海底針 真心很難買
忘了我讓我一個人 自由自在*

開著車大聲吼 需要看看海
網絡上尋著寶 最近有點栽
我跟世界的比賽 可是裁判沒來
假裝就是不來

REPEAT*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像原始人活在新時代
外表叛逆但心不壞 不輕易戀愛
我相信永遠不存在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我的人生一路在修改
我說愛情是海底針 真心很難買
忘了我讓我一個人 自由自在

dL:Ronald鄭中基 - 怪胎[《無賴》國語版]




無賴 (理直氣壯版) - 鄭中基

我間中飲醉酒 很喜歡自由
常犯錯愛說謊 但總會內疚
遇過很多的損友 學到貪新厭舊
亦欠過很多女人

怕結婚只會守 三分鐘諾言
曾話過要戒煙 但講了就算
夢與想丟低很遠 但對返工厭倦
自小不會打算

*但是仍 (在地球) 唯獨妳愛我這廢人
 出錯妳都肯去忍
 然而誰亦早知不會合襯
 偏偏妳願意等

 為何還喜歡我 我這種無賴
 是話妳蠢還是很偉大
 在座每位都將我踩 口碑有多壞
 但妳亦永遠不見怪

 何必跟我 我這種無賴
 活大半生還是很失敗
 但是妳死都不變心 跟我笑著捱
 就算壞 我也不忍心 (偷偷作怪)*

沒有根的野草 飄忽的命途
誰像妳當我寶 什麼也做到
舊愛數足一匹布 在這刻寫句號
只想跟妳終老

REPEAT*

還喜歡我 我這種無賴
是話妳蠢還是很偉大
在座每位都將我踩 口碑有多壞
但妳亦永遠不見怪

何必跟我 我這種無賴
活大半生還是很失敗
但是妳死都不變心 跟我拼命捱
換轉別個 也不忍心 偷偷作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