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2
Hollywood Records
http://www.myspace.com/jordanpruitt


click to comment

每隔一段漫長的時間就會有個年輕的歌手憑藉叫人折服的才華,閃亮在美國最矚目的流行音樂聚光燈下。喬丹普瑞特就是這樣一位少有的天才。
生長在Loganville, Georgia的喬丹,有著天生稟賦,超凡的嗓音,特別的聲線和嬌好的容貌,這些都讓這位15歲的新星獲得了一大堆不俗的成績。
喬丹從4歲開始在公開場合唱歌。她總站在成千上萬的觀眾前面。她在喬治亞州著名的奧林匹克世紀公園、石山、六旗以及福克斯劇院開唱,吸引了眾多樂迷。最近,喬丹在洛杉磯和Aly、AJ一起參加迪士尼聯合舉辦的2006 Youth Marketing大會的演出。
必然的,喬丹終有一天會被音樂界發現。這一天終於來臨,當凱斯湯瑪斯聽到喬丹在喬治亞亞特蘭大的樣帶後,打了個電話給喬丹讓她到田納西弗蘭克林的錄音棚試音。他們的會晤,以及喬丹在錄音棚的出色演唱使得喬丹很快簽約Levosia Entertainment, LLC
所以,我們並不奇怪,喬丹現在加盟了好萊塢唱片這支優秀的隊伍,而且簽下一個大單成為了迪士尼新近最有前途的歌手。


click to comment

1. One Love
2. My Shoes
3. For A Day
4. Boyfriend
5. Unconditional
6. I'm Gone
7. The Simple Things
8. Permission To Fly


9. The Way You Do The Things You Do
10. Secrets
11. I Wanna Go Back
12. Always

Jordan Pruitt
迪士尼2007年熱門電視電影“跳躍青春”原聲帶中的青春閃亮星
My Space網站百萬網友熱情力挺首支單曲"Outside Looking In"
2007年開春單曲"Jump To The Rhythm"熱力發燒蟬聯全美兒童歌曲排行榜雙周冠軍

“我是一個典型的美國小女生,我有一半的少女性格,還有一半的淘氣女孩性格,我可以不用化妝就出門,跟我爸爸一起釣魚去,有些時候,我會跑去買粉紅色系的鞋子,到時尚名店Betsey Johnson血拼去。”Jordan Pruitt這樣子描述自己的性格,她或許是一個擁有兩種性格的少女,不過,面對音樂,她只有一種性格:她是一個非常有天份,具有超過15歲少女的成熟性格的歌手與歌曲創作者。Jordan Pruitt的首張專輯【No Ordinary Girl】說明了一個事實-她將是一個全面征服青少年音樂市場的閃亮之星。

來自喬治亞州的Jordan,4歲時就跟著在家庭教堂的樂團中擔任領隊的父親四處演唱,10歲時開始在父親的樂團中擔任和聲演唱,過沒多久,她逐漸拉大演唱格局,開始在游樂園中,在上千或上萬的游客面前盡情歡唱。當制作人Keith Thomas聽過Jordan在亞特蘭大所錄制的試唱帶後,馬上邀請Jordan到他坐落於田納西州的錄音室進行錄唱,隨後Jordan就與 Hollywood音樂廠牌簽下唱片合約,她的音樂夢想正式起飛。

【No Ordinary Girl】專輯由葛萊美獎制作人Keith Thomas [*Nick Lachey、Mandy Moore]擔任制作,Jordan與Keith跟Robin Scoffield攜手創作了專輯裡大部分的歌曲,專輯中,這個有著明亮的雙眸,愛搞笑的美眉在表達了她對這個世界的感覺之余,也在歌曲之中分享青春心事,像是在"Outside Looking In"這首歌曲中,她以不插電式的吉他伴奏清唱,讓大家聽見她在6歲的時候老是被同學當作空氣的苦悶,這首歌曲引發100萬名網友到她的My Space網頁進行點播收聽的熱烈回響,歌曲隨後被選為迪士尼頻道在2006年夏季首播的電視電影“少女的異想日記”(Read It And Weep)的主題曲,這首歌曲的超高曝光率也讓Jordan的人氣指數急速飛升,隨後獲邀擔任同屬迪士尼旗下的花豹少女隊(The Cheetah Girls)、薇妮[Vanessa Hudgens *“歌舞青春”女主角]全美巡回演唱會的開場歌手的機會,在這些開場演唱中,Jordan展現了她多樣的流行音樂風采,像是塑造不妥協的青春女歌手形像的"No Ordinary Girl",唱出令人眼花撩亂的校園生活的流行勁歌"Miss Popularity"、"Teenager",還有在流行放克勁奏中展現多樣的情緒層次的"Over It"。

隨著知名度的上揚,就連電視、電影圈都感染了她的歌聲活力,“神犬也瘋狂”(Air Bud)系列電影第6集“Air Buddies”選了她所重唱的Sister Sledge經典老歌"We Are Family"作為主題曲,迪士尼2007年電視電影大作“跳躍青春”(Jump In!)則是相中了"Jump To The Rhythm",後者在全美兒童歌曲排行榜上蟬聯了雙周冠軍。

看著自己的音樂夢想升溫發燒,15歲的Jordan簡單的說了當下的心情:“大家都跟我說要抬頭挺胸向前看,我的家人在這方面幫了我許多的忙,至於我的音樂,我沒有說我將會改變世界,但是,我希望我能把這個世界變得更好一點。”在附贈的DVD裡,超值收錄了"Outside Looking In"、"We Are Family"和"Jump to The Rhythm"三首歌的音樂錄影帶,以及"Teenger"的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