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omment
click to comment

專輯名稱:天生歌姬
演唱歌手:A-Lin (黃麗玲)
唱片公司:艾迴唱片
發行時間:2008/8/15
dL:A-Lin 天生歌姬

專輯介紹:

2006年以《失戀無罪》專輯初現國語樂壇,A-Lin用渾然天成的厚實嗓音,讓所有人對于這個來自海洋的聲音充滿驚艷。在備受矚目的歌唱比賽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以及【超級偶像】中,許許多多的參賽者都多次選擇以A-Lin的歌曲參賽,再次證明A-Lin的好聲音好音樂直擊人心,成為經典。

2008年夏天,在樂壇及歌迷的殷切期待中,A-Lin即將推出她的第2張專輯《天生歌姬》。10首最能展現歌姬魅力的動聽好歌即將佔領你的耳朵!

★【做我自己】~~天生歌姬的首波主打,A-Lin的自信搖滾要讓你整個夏天rock起來!
★【難得】~~天生歌姬的抒情主打,A-Lin用音樂陪你回顧生命中錯過的美麗戀情!
★【P.S.我愛你】~~天生歌姬的溫情主打,A-Lin淳厚的溫暖情歌讓你聽到音樂就微笑!

音樂 是她身體里 流竄的 血液

星光拱月 天生歌姬

專輯曲目:

01.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是你找到了我
在我的心中刻下了你的承諾
難道你不曾說
思念糾纏住我
閉上眼握住忘了恨你的由
想起那些溫柔
你為什麼放開我的雙手
我試著體會生命充滿各種苦衷
我在黑暗之中尋找幸福的下落
等待原來那顆流星劃過天空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人 是不是我


02. 偽裝
03. 做我自己
04. P.S.我愛你
05. Love will live forever
06. 愛歸你
07. Shine
08. 難得
09. 離開的時候
10. 櫻花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