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12

LALA徐佳瑩最新單曲《星光祭》。在進入總冠軍積分賽之後,當初懷抱的音樂夢想也變得越來越明確,製作單位特別在積分賽【第六名決定戰】中決定前三名最高分的參賽者將有一人可以獲得發行單曲的獎勵,在歷經一關關的考驗之後,由徐佳瑩獲得了搶先出道的機會。《星光祭》是由徐佳瑩與黃韻玲老師共同作曲、徐佳瑩填詞的作品,原本是激烈的比賽拼鬥,透過徐佳瑩的視野變成了如同充滿青春歡樂的夏日祭典。

LALA徐佳瑩 - 星光祭 (Mix Version)


作詞:徐佳瑩 作曲:徐佳瑩、黃韻玲

星星圍成一個圈 光暈開來的裙襬
大力向中心旋轉 快樂超載
鏡頭框住一個圓 快樂輕輕的跪拜
大聲向營火宣言 感謝你 存在

在荒腔走板的夜裡 你說加油的眼睛
我是一三五七九 你是二四六八十
缺一不可的盛事

Teman Baiku Kamu Harus Semangat
(ㄉㄜ ㄇㄤ ㄅㄞ ㄍㄨ ㄍㄚ ㄇㄚ ㄏㄚ ㄌㄨ ㄙㄜ ㄇㄤ ㄚ)
我喜歡為你唱著歌的樣子
也喜歡 你說喜歡我的樣子

Teman Baiku Kamu Harus Semangat
(ㄉㄜ ㄇㄤ ㄅㄞ ㄍㄨ ㄍㄚ ㄇㄚ ㄏㄚ ㄌㄨ ㄙㄜ ㄇㄤ ㄚ)
我喜歡為你跳著舞的樣子
珍惜每一刻 我們將會在此
寫下精彩的故事

鏡頭框住一個圓 快樂輕輕的跪拜
大聲向營火宣言 感謝你 存在

在荒腔走板的夜裡 你說加油的眼睛
我是一三五七九 你是二四六八十
缺一不可的盛事

Teman Baiku Kamu Harus Semangat
(ㄉㄜ ㄇㄤ ㄅㄞ ㄍㄨ ㄍㄚ ㄇㄚ ㄏㄚ ㄌㄨ ㄙㄜ ㄇㄤ ㄚ)
我喜歡為你唱著歌的樣子
也喜歡 你說喜歡我的樣子

Teman Baiku Kamu Harus Semangat
(ㄉㄜ ㄇㄤ ㄅㄞ ㄍㄨ ㄍㄚ ㄇㄚ ㄏㄚ ㄌㄨ ㄙㄜ ㄇㄤ ㄚ)
我喜歡為你跳著舞的樣子
珍惜每一刻 我們將會在此
寫下精彩的故事

3/7 超級星光大道 徐佳瑩-身騎白馬/自創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