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了音樂的理想,發行了3張個人專輯,也得到了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的殊榮,對李玖哲和支持他的歌迷而言,是完美的;但和家人分隔兩地,愛情上的缺口,卻是完美光環背後的不完美…所有事情在呈現完美那一面的同時,總是蘊含著許多或為人知或不為人知的不完美。李玖哲第4張國語大碟『不,完美』,從視覺、音樂完美呈現出愛情、生活不完美的遺憾。搶打單曲《別說》。原來,離開有兩種樣子:面對或背對,一樣殘忍。標準李玖哲式情歌,搶在七夕情人節獻給正在為愛所苦的情人們!這首歌在錄音室配唱完成後,在場的男性工作人員便在聽的那一刻感同身受的哭了,這就是李式情歌的魅力,讓人可以深深被感動,讓人在唱的同時被療傷。



作詞:林燕岑
作曲:Jae Chong、李玖哲

歌詞:

終於能笑著跟你互相問候
終於還是做你所謂的朋友
我把我放在最後 說不出圖什麼 但就是假裝不了對你冷漠

別說 還想我 那會放大了我 心中最後一點寂寞
別說 還愛我 那會摧毀了我 保持著距離的理由

現在我的心又因你而難過
現在你的心卻因他而難受
你把我放在最後 說不出為什麼 但就是拒絕不了你的請求

別說 還想我 那會放大了我 心中最後一點寂寞
別說 還愛我 那會摧毀了我 保持著距離的理由

我沒有你以為那麼的灑脫 不是愛或不愛都能隨口說

現在我的心又因你而難過
別說 還想我 那會放大了我 心中最後一點寂寞
別說 還愛我 那會摧毀了我 跟你分開以後 唯一讓我堅強的理由
因為你的心不只為我溫柔

dL:李玖哲 - 別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