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6

2008年夏天,在樂壇及歌迷的殷切期待中,A-Lin(黃麗玲)即將推出她的第2張專輯《天生歌姬》。演唱是A-Lin一直無法無懷的熱情,即使經歷了人生不同的階段,A-Lin依然一本初衷,要用音樂為世界帶來正面的能量,就像她一直記得,在921地震後,學校安排她去南投負責照顧原住民小朋友,她透過音樂神奇的療癒魔力與小朋友們互動,看到經過死亡陰影而更加生活困難的聚落,因為音樂得以暫時遠離傷痛,那一份感動一直長存在她心中,她也把這份感動當作自己不斷前進的力量。因此,在即將發行的專輯中,她親筆填詞創作了一首要鼓勵所有人的自信搖滾【做我自己】。面對生命的變化,她的姿態輕盈,既率真又帥氣,反映在她的創作中,就成了這首她口中「鼓勵宅男腐女做自己,別在意別人的眼光,跟著我的音樂一起搖擺吧!」的搖滾勁歌!

【做我自己】是A-Lin最擅長的搖滾曲風,整首歌帶著極為強烈的速度感與節奏感,在band sound編曲的音樂行進中,層次分明,由收到放,不只A-Lin唱得過癮,聽的人更是淋漓痛快。從【失戀無罪】中得到救贖、走出悲傷的人,接下來的勇敢之路更不需徬徨,跟著【做我自己】勇敢堅定的大聲疾呼!也許繁忙的都市生活,讓你感受到擁擠中的無助孤寂,就算無法改變世界,A-Lin給你自信 做你自己!!



dL:A-Lin - 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