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開始預購王X宏 XHE 周杰X..不如先來聽聽Fish Leong 甜蜜新曲兒 再做決定先
小葉 0807
click to comment

梁靜茹新歌《如果能在一起》,電影《新郎不是我》中文主題曲。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我會記得今天!就是情人節。2008/06/07台北小巨蛋12067個座位, 沒有一個空位今年最邱比特的那個晚上, 你在第幾排第幾號找到愛? 梁靜茹的情歌有一種力量, 力量大到可能改變兩個人的一生那一夜之前,是你的上半生與我的上半生那一夜之后,是我們倆的一生…


詞:黃婷
曲:黃荻鈞
編曲:伍冠諺

歌詞:

夕陽快消失了
像一顆心沈入海底
投入灼熱的光影

對話都結束了
胸口的悸動還沒停
今天我更喜歡你

好想獨占這距離
你的小心 我的呼吸
誰會先鼓起勇氣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我只想此刻的你的孩子氣
和笑瞇瞇 陪我未來的風雨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我只想此刻的我的好心情
心電感應 讓所有的心愿不怕來不及

人群都散去了
你鼻尖微濕的汗滴
蒸發在我的體溫

好想獨占這距離
你的小心 我的呼吸
誰會先鼓起勇氣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你的天使會比以前愛美麗
會更美麗 就像函館的夜景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唱一首歌會比以前有感情
心有靈犀 就連太平洋也靜靜在聆聽

dL:梁靜茹 - 如果能在一起[《新郎不是我》中文主題曲]





click to comment



中文片名:新郎不是我
英文片名:Made of Honor
北美上映日期:2008/05/02

台灣上映日期:2008/08/15 (原定8/8)

國別:美國
類型:愛情、喜劇
導演:Paul Weiland (排隊上天堂)
編劇:Deborah Kaplan, Harry Elfont(喵女當家)

演員:派翠克丹普西 Patrick Dempsey(曼哈頓奇緣)、蜜雪兒摩娜漢 Michelle Monaghan(七日之癢)、凱文麥奇 Kevin McKidd(閃靈戰士)

發行公司:哥倫比亞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4000萬 / 1475萬(首週)

英文官方網站:MadeofHonor-movie.com

劇情簡介:丹普西在劇中愛上了自己最好的女性朋友,卻被對方邀請擔任婚禮的伴郎。心碎的他答應了這個邀請,並決定要在典禮舉行前贏得新娘的芳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