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戀愛》這首歌是由彭家麗王祖藍合唱,音樂很好聽,歌詞亦實在寫得非常好。


2006/5/18 Music Man Productions Limited 好好戀愛 : 基督教散文 + 影集 + CD 香港發行!

「一生一世」CD專輯
張崇德 & John Laudon 傾力炮製


CD : 一生一世
01. 好好戀愛 - 王祖藍 / 彭家麗


(女)我的天父,可否讓我好好地談戀愛,
   不再流淚,不再傷痛,不再聚合又要分開.
   我的天父,我只想要安穩地找個人來愛,
   請讓我知道那個人在不在.
(男)我的孩子,難道你忘記了我就是愛,
   學懂愛我,學懂愛你自己,你就懂好好戀愛.
   我的孩子,何不嘗試安靜地慢慢去等待,
   你就會知道那個人在不在.
(男)你是否願意相信,每時每刻都在我手裡,
(女)願意相信,
(合)沒有事情是太早或是太遲.
(男)願意相信,
(女)愛我的主,我願意相信,萬事萬物都在你手裡.
(男)我教你順服,我的旨意.
(女)請教我順服,你的旨意


02. 一個永不言悔的決定 - 黎劍星 / 龐秋雁
03. 誠願 - 張崇基 / 鄭瑞芬
04. 以心相待 (原曲 "I Will Serve You") - 楊羚
05. I'm Always Here - 鄧婉玲
06. 一生一世 - 張崇德 / 劉美娟
07. 好好戀愛 (原裝伴唱音樂MMO)
08. 一個永不言悔的決定 (原裝伴唱音樂MMO)
09. 誠願 (原裝伴唱音樂MMO)
10. 以心相待 (原裝伴唱音樂MMO)
11. I'm Always Here (原裝伴唱音樂MMO)
12. 一生一世 (原裝伴唱音樂M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