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一周》態度軟化 向李亞鵬女兒李嫣道歉
2008/7/25

李亞鵬一家出席劉嘉玲和梁朝偉的不丹婚禮后,前日舉家飛往曼谷,其間他因不滿記者追拍幼女李嫣,發火連打三名記者,驚動當地警方,晚上李亞鵬在警局時,與記者僵持一輪后最終握手言和,李亞鵬愿意支付約2,300港元的相機賠償費。事后李亞鵬仍揚言不會放棄保護女兒的權利。

李亞鵬與太太王菲、大女兒竇靖童和兩歲兔唇幼女李嫣前日從不丹飛往泰國,抵曼谷機場時,由于李亞鵬不滿一名《忽然1周》男攝影記者近距拍攝李嫣,即時大發雷霆打該男攝記、一名《忽周》女記者和一名《明報周刊》男記者。《忽周》記者報稱受傷,在當地報警求助,晚上李亞鵬由王菲經理人陳家瑛陪同到曼谷機場警局協助調查。

現場消息指稱,李亞鵬抵達警局時,與《忽周》記者就道歉問題僵持,當時他依然火爆并拒絕道歉,重申誰拍他的女兒就打誰,《忽周》則要求他公開道歉及賠償記者被他打跌的相機費用,其間有人提議和平處理,李亞鵬打人過程又被電視臺及機場閉路電視拍下,最后雙方經過近兩個半小時的談判終握手言和,李亞鵬愿意道歉及支付一萬泰銖(約2,300港元)作為相機賠償,《忽周》也愿意向李嫣致歉。

“希望大家有分寸”

當時警局內傳出一陣掌聲,在場警員為調停事件拍掌及表示事件已完結,兩眼滿布紅筋的李亞鵬離開時要求警員護送返酒店,但他重提打人仍余怒未消說:“作為一個人,我沒有能力去制訂一個法律,我也沒有能力去影響這個社會,讓大家都來同情一個明星;但作為一個父親,我不想放棄保護我女兒的權利,所以我希望以后,在這個事情上大家要有分寸。”

李亞鵬續說:“我在內地說過一個原則,我的家庭和孩子就是我做人的一個底線,你們拍攝我,我永遠都配合,不要嚇倒我的孩子。如果繼續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覺得這種互相道歉的事情可能也會繼續發生,那樣的話對大家都不好。所以我也想在今天借這個機會,告訴所有記者朋友們,可以拍我,也可以拍我老婆,不要拍我的孩子,可以遠遠的拍,不要嚇倒她,這個權利她應該有。”據悉李亞鵬一家已于昨日傍晚返抵北京。

雜志向李嫣道歉

至于《忽周》記者則向曼谷機場的傳媒讀出口頭聲明,指對李嫣感到非常不好意思,但要求李亞鵬就打記者一事道歉,希望雙方和平解決。





2008/7/24

7月23日,劉嘉玲與梁朝偉婚后第三天,王菲、李亞鵬aka LYP、胡軍、張震等人乘坐飛機由不丹返回泰國,各自準備轉機飛往北京、香港等地。但未曾料到,李亞鵬走出泰國機場時因為女兒李嫣被拍,與在場的香港某媒體記者發生激烈爭執,最終還起腳飛踹該媒體兩名記者,并引起泰國機場保安關注,原本在一旁準備采訪李亞鵬接下來行程的網易娛樂攝影師,目擊并拍攝到事發當時的整個過程。

陳家瑛率先出閘望風 王菲落單焦急等待李亞鵬

23號由不丹飛往泰國的KB120航班多次顯示航班延誤的信息,但是下午兩點便已有大批中國傳媒在泰國機場B出口等待王菲、李亞鵬等明星的到來。鐘鎮濤、張震、胡軍及梁朝偉母親等人率先于2:50分在泰國機場出閘境,他們在接受媒體采訪時也相當配合,與去時的神秘作態形成鮮明對比,紛紛表示劉嘉玲及梁朝偉的婚禮浪漫感人。

及至大部分明星出閘后,仍未見王菲及李亞鵬夫婦蹤影。大約十五分鐘后,王菲經紀人陳家瑛率先出現。陳家瑛并未配合在場媒體接受訪問,只是不斷撥打手機并回望出閘口,顯然是正在與仍未出閘的王菲及李亞鵬進行聯系。十分鐘后王菲與李亞鵬才相繼現身,現場媒體立即放棄采訪陳家瑛紛紛向王菲涌去,被媒體追堵的王菲慌不擇路,最后竟與女兒及丈夫走散,一人推著沉重的行李艱難走出機場。她顯得非常焦急,不時撥打手中電話嘗試與丈夫取得聯系,但終因為信號問題手機一直未撥通,落單的王菲只好無助的在保姆車旁等待,但未曾想到此時的李亞鵬正在機場另一側與香港某媒體發生激烈沖突。

港媒不聽勸阻狂拍李嫣 李亞鵬怒火難耐出腳飛踢

原來王菲一家剛出機場,某港媒立即發現保姆手上抱著的李嫣,便立馬上前對其不停拍攝。一向不愿意將女兒曝光的李亞鵬此時護女心切,便上前出言阻止,并大聲斥責該記者:“你**的拍什么拍,你干嘛要拍小孩。”說完便要求該記者刪除照片。受到斥責的記者先是一愣,沉默三四秒后,忽然端起相機對準李亞鵬連拍三張,并出聲說:“我就拍你,你怎么樣。”聽聞此言,李亞鵬勃然大怒,但還是忍住發火走向前方安慰受驚的保姆和孩子們。

被打記者轉身回避,并準備離開現場,而李亞鵬也回身安慰站在一旁目擊了該過程的竇靖童、陳家瑛等人。但未曾想到,被打記者突然又回身繼續拍攝,李亞鵬復又沖上前去再次要求他刪除圖片,但遭到拒絕,并再次與該記者發生爭執。該名記者大聲叫嚷:“你要在這里打人嗎?”李亞鵬回答:“我就動手怎么了?”記者氣急便喊:“你動手啊!”此時,李亞鵬上前掐住該名記者的脖子,正欲動手,最終還是強壓怒氣只在記者肩上重拍一下。但不料站在一旁的一名女記者此時喊道:“我現在在拍(視頻)了。”聽聞此言,本已欲轉身離去的李亞鵬便怒火中燒,回身給了記者一耳光,并賭氣喊道:“你拍了我就怕了嗎?”拍攝視頻的女記者便高聲喊道:“報警!”李亞鵬答:“你報啊。”

發生了這段令人瞠目的事件后,站在遠處的陳家瑛立即趕到李亞鵬身邊,勸其冷靜,并對被打記者表示抱歉。但正待李亞鵬離去時,一直在旁用相機跟拍事件過程的女記者尾隨其后繼續進行拍攝,李亞鵬見狀便回身要求其停止拍攝,但仍遭到拒絕。此時已失去理智欠缺耐性的李亞鵬竟又再次對這名女記者伸出左腳飛踹,該名女記者遭到攻擊后受驚大喊,相機也應聲落地。及至此時,該事件終于引起泰國機場外保安的關注,二十余名保安當即上前將正在爭執的兩人團團圍住,李亞鵬見狀對周圍保安大喊:“stop,stop here(就此打住)。”說完便轉身與家人坐上保姆車揚長而去。

被打之后,兩名記者便回身重回機場,并立即打電話向公司及現場媒體哭訴,且揚言會立即報警,更聲稱將控告李亞鵬的暴行。

李亞鵬經紀人:一定是事出有因

李亞鵬在泰國曼谷機場怒踢香港記者后,那位《忽然一周》的記者也隨即在警方要求下,在機場留下了口供。而網易娛樂也在第一時間聯系了李亞鵬的經紀人馬葭,她十分驚訝但同時表示,她相信李亞鵬的為人,而整件事情也一定是事出有因。“我想為了保護孩子,為了保護家庭,亞鵬才可能有些過激。”

馬葭還專門發來短信表示:“我們不在現場,不清楚發生什么情況。亞鵬一向為人謙遜很難會與人發生沖突,我想大家都知道亞鵬一直強調‘家庭是底線’,如果有人一定要越過這條底線,正像媒體所說香港記者追拍小朋友后還向亞鵬挑釁,那么他做出一些過激的行為我想每個人都是可以理解的。”

同時馬葭也表示,有個別媒體確實已經超出了媒體正常報道的范圍,做出了不該作出的行為。她希望媒體都能尊重別人的隱私,并保護未成年人。

律師:動手就是違法

相關律師表示,李亞鵬的女兒——李嫣作為未成年人,且患有先天缺陷,從法律的角度記者拍她已經屬于侵犯了隱私權,同時也違背了道德底線。李亞鵬作為李嫣的法定監護人,有權拒絕記者的采訪和相關拍攝,但動用武力就屬于違法。該記者的拍攝并沒有對李亞鵬以及李嫣造成人身傷害,動用武力不屬于正當防衛,對他人造成人身傷害在各國都屬于違法行為。





李亞鵬護女 全武行扁記者

梁朝偉與劉嘉玲的不丹世紀婚禮順利落幕,受邀賓客昨已陸續離開不丹,不料,在眾多賓客中備受注目的李亞鵬,與妻女一離開神聖平和的佛教國度不丹,就傳出暴力事件!據香港星島日報導,李亞鵬與王菲妻女在曼谷轉機時,因為不滿記者一路對著愛女李嫣猛拍,再加上有記者出言挑釁,李亞鵬當場發火出手怒掐記者脖子,事後還怒氣未消︰「我見到一次會打他(記者)一次!」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 林海峰


記者出言挑釁

李亞鵬抓狂

王菲和李亞鵬帶兩位愛女竇靖童和李嫣出席不丹婚禮後,昨天連同李亞鵬媽媽一家5口一起回到曼谷機場轉機,李亞鵬和王菲為避開媒體採訪,刻意兵分兩路,由李亞鵬和抱著李嫣的李媽媽走向另一邊,由於李嫣做完唇顎裂復原手術後鮮少曝光,所以香港週刊的記者一直貼身跟著李嫣,從機場追至停車場。

打人過程 媒體全都錄

據報導指出,剛開始李亞鵬只是手用推記者,要求記者不要再拍,沒想到現場卻有記者出言挑釁︰「我就是要拍怎樣?」李亞鵬大怒說︰「你有種再拍!」該名記者仍繼續狂拍,李亞鵬隨即用力掐住記者脖子,接著再打了他一巴掌,期間更出腿踢了一名女記者的腰,讓她的相機掉地上。

由於李亞鵬的打人過程當場被媒體「全都錄」,眼看情況越來越混亂,王菲的經理人陳家瑛便立刻出來當和事佬,現場記者仍大罵李亞鵬連女人都打,批評他沒有風度,李亞鵬後來受訪時,仍怒氣未消︰「他(該記者)拍我小孩時,相機已放到她臉上,我說拍我沒有問題,但是他仍拍我的小孩,不是我今天打他,我見到一次會打他一次。」

李嫣手術成功 模樣可愛

李亞鵬進一步表示:「我會用我的全部來去保護我的孩子,所以我借這個機會,告訴所有記者,可以拍我,不要拍到小孩!」但事實上,早在王菲一家人搭機離開不丹時,李嫣就已曝光,一直由李媽媽抱著她,李嫣的唇顎裂復原手術非常成功,矯正後變得平滑,模樣可愛,像極了媽媽王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