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omment

友華飛樂
2008/7/9

專輯曲目:

01. 邦女郎
02. 捨不得把眼睛睜開

原唱︰李度
曲︰劉志宏
詞︰孫維君/厲曼婷

天空漸漸亮起來 我仍在夢境間徘徊
把時間都關在門外 身邊只要有你在

陽光片片灑下來 驚醒了好真不該
纏綿情意停放在胸懷
沒有你 我孤單難挨

*你在清晨離開 提醒我時間的存在
心隨你走到門外 深怕有分秒的空白

#捨不得把眼睛睜開
我的心整個被幸福掩蓋
微風輕輕吹開一片海
愛是綠色水草搖擺

+我不想把眼睛睜開
沒說的承諾不會更改
雖然你去去又來來
對你的貪戀〔丟不開〕

重唱 *,#,+,#,+

03. 花之戀
04.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
05. 奔向愛

click to comment

姓名:倪虹潔
生日:1978年6月9日 (農曆五月初四)
生肖:馬
星座:雙子座
籍貫:江蘇•常熟
學歷:大本
畢業院校:上海同濟大學經濟資訊管理專業
經紀公司:北京華世金輝影視科技有限公司
身高:166cm
體重:48kg
嗜好:看到有毛的小動物就想伸手摸
最怕:會飛的小強
習慣:像咪咪那樣窩著才能睡的著
喜愛的運動:騎馬、打羽毛球、跳舞,曾參加東方衛視2006年《舞林大會》
喜愛的季節:春、秋
喜愛的食品:辣辣的
健康秘訣:常笑

廣告代言:

中國紅十字會“奔跑天使基金” 公益形象代言人,並被授予“愛心天使”稱號。
海南養生堂朵而膠囊
婷美系列
隆力奇護膚品
貝芙美

電視作品:

《終極懸案》
《無罪辯護》
《爸爸叫紅旗》
《英雄有約》
《四合院》
《圈內圈外》
《長恨歌》
《紅頂商人胡雪岩》
《武林外傳》
《玫瑰綻放的年代》
《房前屋後》
《家和萬事興之抬頭見喜》
《人生百事》
《都市六人行》
《當雪花愛上梅花》
《香樟樹》

電影作品:

《非常浪漫》
《大話股神》
《小胡同大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