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omment

2008/7/11
French Pop
http://www.carlabruni.com

法國第一夫人布魯妮新專輯歐洲面市

  7月11日星期五,法國第一夫人布魯妮(Carla Bruni的第三張專輯《Comme Si De Rien N'Etait》開始在歐洲高調面市。由模特轉行為民謠歌手又榮為法國第一夫人的布魯妮,此回再次出山灌錄唱片,給社會各界一個不小的轟動,同時也招來了一些反法國右翼者的刻薄言語。

  這張專輯有14首歌曲,其中就包括《Ma Came》,一首具有挖苦諷刺之意的愛情歌曲。值得一提的是,《Ta Tienne》這首涉及到布呂尼欲薩科奇之間浪漫愛情,裡面有句歌詞是“我的主”(My lord)。

  布魯妮所在的唱片公司 Naive Company 表示,我們想通過這張專輯向大家展現布魯妮真誠的音樂世界,而不是她的法國第一夫人的身份。

  曾有一位抵制者在法國左翼網站上揚言,我將不買她的專輯,不聽她的音樂,即使免費的,我也不會去下載。甚至還有一些人撂出更為刻薄的話來。

  對此,年已40的布魯妮說,如果有人因為我嫁給法國總統薩科奇而蔑視我的專輯,我會表示“理解”。如果有人是因為我的法國夫人的身份而聽我的新專輯,我也會很開心。

  此前,布魯妮的第一張專輯《Quelqu'un m'a dit》取得不少好評,而且在創造全球銷量兩百萬張的佳績。而她去年的第二張專輯《No Promises》表現不大盡人意,只賣出了38萬張。如今,儘管布魯妮的法國第一夫人的身份對音樂評論家來說是個“心頭之痛”,但是預聽過她的新專輯的人大多對此給予好評。

  因為法國第一夫人的身份,布魯妮不打算到各地進行專輯宣傳,並且她還將這張專輯的收入捐獻給慈善機構。



01 Ma jeunesse
02 La possibilite d'une ile (Ecrit par Michel Houellebecq)
03 L'amoureuse
04 Tu es ma came
05 Salut marin (Hommage a son frere)
06 Ta tienne
07 Peche d'envie
08 You belong to me (Popularise par Bob Dylan et ecrit par Pee Wee King)
09 Le temps perdu
10 Deranger les pierres (Ecrit par Julien Clerc)
11 Je suis une enfant
12 L'antilope
13 Notre grand amour est mort
14 Il vecchio e il bambino (Texte de Frederico Gucc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