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omment
2008/7/10

《一生的愛》是由同門師兄林俊杰親自操刀創作的一首大愛主題歌曲,其MV由台灣著名導演林錦和執導,造型設計也是由成功打造過F4等天王天后的台灣著名企劃江一朋先生親自打理。之前李冰冰加入海蝶的首支MV《冰冰》就與林錦和導演合作過,此次再度合作,兩人都希望能擦出更耀眼的火花。李冰冰表示:很喜歡林錦和拍攝MV的風格,師兄林俊杰創作的旋律也凄美得像韓劇,自己很喜歡。



是你給我一輩子精彩
我怎麼會弄不明白
每次面對人生的挫折
因為你我才熬過來
站在十字路口中徘徊
你讓我看到了將來
你說風雨之後見彩虹
鏗鏘玫瑰一定會盛開
每個五光十色的舞臺
我為你高舉粉絲牌
我願付出所有的快樂
來換你一生不傷悲
愛的太深該怎樣表白
我不止單純的崇拜
做得再多也不夠回報
你給予我們的愛
不管未來有多長
生活怎麼變樣
願你歌聲永遠震撼四面八方
帶來不敗的力量
溫暖我每一步成長
那是最美最華麗的樂章
不管未來有多長
我在什麼地方
都會用心永遠守侯在你身旁
帶著不變的期望
默默為你祝福歌唱
音樂傳遞一生愛你的信仰


歌曲《一生的愛》是一首宣揚大愛的歌曲,李冰冰的演唱動人心弦,歌曲表達了一種信念,告訴大家只要有堅定的信念,就會找到屬于自己的真愛;林導演更是配合歌曲的旋律和歌詞的意境來拍攝《一生的愛》MV。李冰冰在MV拍攝現場盡顯影后本色,很多鏡頭拍攝一次到位,對于導演要求的表演情境也一絲不茍,在場的工作人員也都被李冰冰的敬業精神所感動。

dL:李冰冰 - 一生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總裁 的頭像
    葉總裁

    ☭ marselip0910 叶俊华™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