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msonRain.Com   宅男塾單曲EP《冒險世界》(PK限定紀念盤)專輯名稱:冒險世界
演唱歌手:宅男塾
唱片公司:華納唱片
發行時間:2008/7/11

專輯介紹:

不夠人氣不入選?不會才藝請靠邊
2008偶像團體PK大戰最終回!
公主幫 V.S. 宅男塾
卯足全力,史上最血汗淚交織的終極偶像大考驗
「公主幫?冒險世界」&「宅男塾冒險世界」PK限定記念盤
同步発売!

全面擁有:「宅男塾天書」24p全彩寫真冊
內附粉絲最愛投票卡x 1
美型男so cool人形紙卡 x 1

我們的名字叫做宅男塾
不要懷疑跟著我一起woo
勇敢踏出你的腳步 come on 吼吼吼吼

What is宅男塾?
別以為宅男的世界只有2坪大!
在他們自己喜愛的領域里發揮超過常人n倍的能量拼了命鉆研,為求達到最終目標,宅男塾的成員們無不使盡渾身解數,他們的武器,就是永不

放棄的信念。他們的出現,就是反轉一切的不合理,發揮鉆研到底的好奇心,帶領著現代社會的宅男&干物女走出黑白人生,過得開懷!

Who are in the宅男塾?
Terry, 鮪魚, 小祿, 李銓, 牙膏

dL:宅男塾單曲EP《冒險世界》(PK限定紀念盤)

專輯曲目:

01. 冒險世界 (Dance Power Ver.)


歌詞:

聚光燈照亮的瞬間 我彷彿流著超人般熱血
寫下動人的那章節 為了你 我什麼都不怕
就算前方 有再多的冒險

要跟著你一起走向前 有多困難我不怕危險
像漫畫裡面的情節 我想變成誰
忽然間手裡握有寶劍 下一刻在筋斗雲上面
想像著 世界會因我而改變 (SPOT LIGHT)

聚光燈照亮的瞬間 我彷彿流著超人般熱血
寫下動人的那章節 為了你 我什麼都不怕
就算前方 有再多的冒險

我看著我執著的堡壘 彷彿了我的夢想起飛
而現實生活的考驗 勇敢去面對
對未來 永遠保持信念 而現在我們肩並著肩
想像著 世界會因我而改變 (SPOT LIGHT)

聚光燈照亮的瞬間 我彷彿流著超人般熱血
寫下動人的那章節 為了你 我什麼都不怕
聚光燈照亮的瞬間 我變成焦點 超越那極限
誰說不可能的預言 為了你 我什麼都不怕
就算前方 有再多的冒險

(宅男塾RAP)
我們的名字就叫宅男塾
不要懷疑跟著我們一起呼
勇敢踏出你的腳步
COME ON! HO!HO!HO!HO!
EVERYBODY DON'T GIVE UP YOUR DREAM
PLEASES STAND UP AND JUST FOLLOW ME
BECOME EVERYTHING WHAT YOU NEED
MAKE IT ONE FOR ALL LOVE AND PEACE

聚光燈照亮的瞬間 我彷彿流著超人般熱血
寫下動人的那章節 為了你 我什麼都不怕
聚光燈照亮的瞬間 我變成焦點 超越那極限
誰說不可能的預言 為了你 我什麼都不怕
就算前方 有再多的冒險

聚光有你照亮我的世界 (SPOT LIGHT)

02. 阿宅失眠日記
03. 逍遙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