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msonRain.Com   向來走甜美路線的楊丞琳和走甜姐路線的侯佩岑,近日突破尺度為某發廊拍攝新一組形象照。在這一輯照片中,兩位美女親密的纏綿在一起擺出引人遐想的糾纏動作,楊丞琳化身天使卻穿著熱辣的短褲,大秀平時難得看到的大腿;侯佩岑以用濃重的煙熏妝來體現小惡魔的特色。

楊丞琳和侯佩岑數年前在某個頒獎禮后臺結識成了不錯的朋友。盡管蔡依林和楊丞琳是同門師姐妹,當年的雙J戀和周侯戀的恩怨緋聞傳得滿天飛,亦沒有影響楊丞琳和侯佩岑之間的情誼。而這次為了兩人共同的發型師,兩位美女攜手合作尺度大開簡直是豁出去了。甚至還開玩笑說要“舌吻”,“下次拍照尺度要更大哦!”

而楊丞琳的師姐蔡依林6日將啟程到四川探訪地震災民,為世界展望會做代言人。昨日Jolin擔任無煙大使出席活動,被問及金曲獎四美惡搞周侯蔡短劇的時候,她大方回應稱大S模仿她模仿得很像。
Cr侯佩岑與楊丞琳后台自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