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omment

香港演藝人協會(Hong Kong Performing Artistes Guild)
香港演藝人協會、香港無綫電視、亞洲電視、香港電台、鳳凰衞視、新城電台六間機構共同組織「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行動,香港媒體及演藝界人士積極響應,15日深夜,百多位歌、影、視藝人及媒體從業人員齊聚香港電台,參與大合唱錄音,為四川地震災民祈福、加油、打氣。

這次「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大合唱採用Beyond黃家駒的經典歌曲《海闊天空》的曲調,由劉德華重新填詞,取名《承諾》。香港演藝界譚詠麟、曾志偉、劉德華、張學友、李克勤、許志安、梁詠琪、楊千嬅,無綫電視:鄭少秋、邵美琪、石修、林保怡、王喜等;亞洲電視:陳啟泰、袁文傑、樊亦敏、張家瑩等;香港電台:車淑梅、梁思浩、區瑞強、周國豐、羅啟新、麥潤壽等;鳳凰衞視:吳小莉、李輝、胡一虎、沈星、周瑛琦等;新城電台:路芙、瑪姬、林柏希、Bob等百多位演藝界人士及媒體從業人員,共同唱出一曲《承諾》,向災區民眾送上祝福與關懷。

香港演藝人協會發起聯同無線、亞視、鳳凰衛視、新城等攜手組織“一方有難、八方支持行動”,於15日晚一呼百應召集全港逾200歌手、藝人一起灌錄《承諾》一曲,向遙遠的災民送上祝福與關懷。該曲取已故歌手黃家駒作曲的《海闊天空》,由劉德華重新填詞。歌名也改叫《承諾》,因為演藝人決定組織一個名叫“兩岸三地演藝界5•12關愛行動”的組織,並非做一次籌款演唱活動就完事,而是“承諾”地震過後,對生還者往後日子的照顧!



演協賑災主題曲《承諾》
原曲《海闊天空》 刘德华填词
dL: promise
*********************
多少人 多少幸福被搶奪

多少生活在一瞬間被埋沒

一切變沉默

淚光在眼眶閃爍

塵埃沾滿了失落 的輪廓(情願是我)

不必說 你們背後還有我

未來就是崎嶇也會陪你過

一個你 一個我

扛起不需要脆弱

前面越走一定會 越寬闊(你還有我)

誰人都會恐懼面對黑暗的角落

為了你我再苦也不躲

我要你重獲 原來的生活

認定了這一輩子的承諾

縱然山搖地破 也要安然渡過 有你有我

我要你重獲 原來的生活

認定了這一輩子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