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Funkie Monkies / 華研國際
發行日期:2008/4/14
專輯語言:國語

click to comment

專輯介紹:

伍家輝個人創作專輯《雖然我願意》面世囉!

近來唱紅新加坡賣座電影《881》主題曲《一人一半》的創作好手伍家輝老師,4/14隆重由Funkie Monkies製作團隊率先於星馬推出籌備多時的個人創作專輯!這張從頭聽到尾水準一致的優質作品,由黃韻仁+小寒+蕭賀碩精心打造,慢工出細活,曲曲主打連三發包括黃韻仁曲+小寒詞的《無家可回》、家輝創作好歌《雖然我願意》及《肚子餓了》,是絕對難得的一張誠意+內容力求滿分的專輯,而發片記者會當天家輝也收到來自各方的祝福,包括一向對家輝疼愛有加的樂壇大哥李宗盛,更好的消息是專輯發片反應節節高升,通告不斷的他正傾全力為專輯打拼宣傳中,且讓我們為他亮眼的表現吶喊加油!




專輯曲目:

01. 雖然我願意
02. 無家可回
03. 聽聽
04. 我瘋你
05. 一個人白頭
06. 肚子餓了
07. 空缺
08. 要你說愛我
09. 童話傻瓜
10. 遠距離

電影881不錯,推薦!



詞: 小寒
曲: 范俊福

歌詞:

一人一半 感情不散
一人一素故 感情才會久

時光累積 安靜的淚滴
一心去追 愛那么可貴

這樣的人 這樣地等
無非是 等個回應眼神
為愛反滾 不及傷痕
甘心為你一身都浮沉

這樣的人 別笑我蠢
傻傻的 心痛也不覺疼
就算天冷 就算難殘忍
等你想起這沒用的人

一人一半 感情不散
已經找到愛 為何要離開

已經找到愛 為何要先開

Download:伍家輝 - 一人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